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美的·旭辉天赋:精工匠造 倾城仰止 11月下旬即将开盘

时间:2018-11-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746 我要评论(0)
美的·旭辉天赋预计11月中下旬开盘,首开4#5#6#房源,共189套房源,全部为带装修科技住宅。其中4#5#为小高层,6#为洋房,面积115㎡、142㎡,价格待定,目前项目样板房已正式公开……

18世纪,英国城市学家霍华德提出理想的城市生活空间概念。从此,设施齐、环境好、交通便捷的小高层、洋房开始风靡世界,从英伦三岛至中国各大城市。美的旭辉天赋,怀抱着对城市的敬仰,精工匠造,倾城仰止,11月下旬即将开盘。

于土地之上 嵌入城市的肌理

与城市对话,必须读懂土地的灵魂,才能在崛起的建筑中,让美渗入到每个细节当中。于千年龙城而言,回归自然、崇尚东方情怀,是骨子里的一种向往。

美的旭辉天赋,于集萃核心资源的城西厚土之上,打造高端生态居区,拥有醇熟齐全的自然、教育、医疗、生活配套。紧邻青枫公园,闲庭信步间,拥抱繁华都市的流光溢彩,犒赏辛苦工作的自己。

于教育之上 开启百年大观 教育大计

当你走进凌晨四点的哈佛图书馆,你会惊讶的发现,这里仍然灯火通明座无虚席!从《哈佛凌晨四点半》一书中,你可以发现,名校之所以成为名校,在于其氛围与学风。百年树人,教育为本,当我们在谈论一个城市、一个国家的未来发展时,科教软实力是最好的论证。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教育更起着启蒙和指引的关键作用。

美的·旭辉天赋,地处钟楼新城现代化教育示范区,毗邻觅小、北郊、五中等稀缺教育资源。距离百年觅小、北郊中学仅约500米之距,尽享优质学区资源。各项重点教育资源都萦绕周围,优质全教育链体系将呵护孩子一路成长。

于健康之上 智慧社区与医疗资源并举

作为常州首个儿童友好型社区,美的旭辉天赋,精心设计适合全龄儿童成长生活的社区,优质教育与健康就读一举两得。常州一院分院与妇幼保健院均在1.5公里生活圈,不仅为孩子健康考虑,同时也给家庭全体成员带来长久的呵护与保障。

除了医疗,美的旭辉天赋在智慧系统方面表现也很突出。全屋新风系统、双重净水系统、全屋地暖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等,从呼吸到饮水,匠心铸就健康品质与智慧兼具的宅邸,给生活在其中的聪明宝贝们,提供最佳的生活环境。

据悉,美的·旭辉天赋预计11月下旬开盘,首开4#5#6#房源,共189套房源,全部为带装修科技住宅。其中4#5#为小高层,6#为洋房,面积115㎡、142㎡,价格待定,目前项目样板房已正式公开。

品鉴热线:0519-8353 8888

项目地址:常州市钟楼区月季路18号,觅小北郊东侧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