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达利中国真迹展暨时光艺术展来了!旭辉·铂悦天宁1月20日隆重献映

时间:2019-1-1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5055 我要评论(0)
当塔尖美学生活碰撞顶尖艺术,达利中国真迹展暨时光艺术展将于1月20日揭幕,邀您共襄世界艺术盛宴,见证独属于常州的艺术荣光。……

一幅记忆的永恒、

两撇反地心引力的个性胡子、

一双目空一切的眼睛,

给你勾勒出了怎样的最初印象?


他是跨界王子,绘画、建筑、电影、珠宝、摄影无不一一涉猎;


▲ 记忆的永恒

他是艺术狂人,偶像是毕加索,并最终成为与毕加索齐名的人;

他设计的红唇沙发启发了很多现代家居设计师,


▲ Salvador Dali, Mae West Lips Sofa, 1937

香奈儿都用他送的“麦穗”作为经典图腾,

他与毕加索、马蒂斯一起,被认为是20世纪最有代表性的画家

他就是超现实大师萨尔瓦多·达利



一次世界性艺术展 一次全常州的盛宴聚焦

人文的常州,从来不缺各种艺术浸染,但2019开年即让龙城大开眼界的,还数即将盛装开放的旭辉·铂悦天宁售楼处——当现实遇上超现实,达利中国真迹展暨时光艺术展1月20日即将在此隆重献映。

达利是继杜尚之后,打破艺术边界、重新定义艺术的少有的塔尖级大师之一。他的贡献不仅仅在超现实主义,更在于他把超现实主义带到了艺术以外的领域,重新定义了艺术,也重新诠释了生活。


达利82岁时在巴塞罗那说过,“由于我是天才,我没有死亡的权力,天才会死,天才的作品不朽。”现在天才的作品来了,据了解所有展品均为真迹并上保险,由美国直接空运,价值无可估量。艺术展安排有专业讲解员,为你现场讲述鬼才、行为艺术家、超现实大师萨尔瓦多·达利画作背后的故事。

西方艺术邂逅东方情怀 城市美学迭代升级

提及都市塔尖生活,绕不过的是三千载的岁月流转。旭辉·铂悦天宁坐落于常州天宁,奢藏常州最具价值的稀世土地和最顶级的城市资源,左侧古朴雅致的红梅盛景,右侧风光旖旎的紫荆公园,用最极致的视野饱瞰这座城市最上层的万千风华,见证城市现代化飞速发展,引领备受菁英青睐的塔尖生活。


而旭辉·铂悦天宁所给予大家的,远不止于此。苏南千年古城——常州,在国家史书上拥有相当璀璨的艺术输出,旭辉对常州的城市美学升级与文化共鸣的迭代有着更深远的考虑。苏南旭辉以十三载专业匠心,以城市级眼光,深挖建筑内蕴,依仗自然地脉,师法自然,力争为龙城人民打造具备艺术性与东方情怀兼容的人居大宅。


纵观世界每一个领域的顶尖作品,都拥有着无可比拟的大格局,或是有悠悠的发展历史,或是占据一线稀缺资源,而每一点都在深深影响着我们城市的当下与未来。那么,当塔尖美学生活碰撞顶尖艺术,会绽放怎样的流光溢彩?穿越时光,我们期待与你相遇。

达利中国真迹展暨时光艺术展将于1月20日揭幕,邀您共襄世界艺术盛宴,见证独属于常州的艺术荣光。 


品鉴热线:0519-8355 8888

品鉴地址:天宁区红梅公园东,竹林北路与飞龙路交汇处向东约500米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