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年度最红楼盘 35亿三冠王 C位出道 红盘喜春 筑梦龙城

时间:2019-1-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260 我要评论(0)
35亿三冠王,荣耀龙城,约114-141㎡全龄段智慧社区,1月加推 新品发布……

龙城之子,新城控股2018年在楼市下行的情况下,却仍旧势不可挡,再次以约188亿元的成交金额占据常州地产龙头老大的宝座,一时间龙城再次为之沸腾。新城多年来秉承“让幸福变的简单”,致力于为业主们创造幸福生活,新城牡丹•公园世纪、新城桃李郡以及新城泰和之春,作为新城年度红盘,销量和销售额均稳居区域榜首,以赤子之心,共同描绘龙城的幸福生活。


 (数据来自常州房地产信息网)

年度红盘 C位出道

特殊的2018年、强者恒强的虹吸效应,我们从常州楼市排行榜中可以窥见大格局的趋势。新城牡丹•万和城以超35亿的成交金额、近28万㎡的成交面积及约2290套成交套数,一骑绝尘夺得2018年常州楼市排行榜的三连冠霸主之位,顺利加冕年度最红楼盘之名。俯瞰龙城的佳绩背后,是新城牡丹•万和城的实力鉴证。而新城牡丹•公园世纪作为新城牡丹•万和城推出的划时代钜作,将以超级产品力继续谱写2019年的荣耀之路。

 
(数据来自常州房地产信息网)

大匠联袂 共呈封面作品

每一次新城所至,都在以龙城之子的恒心耕耘城市;每一部新城作品,都能拓展龙城的时代眼界,引领生活美学;这,就是新城控股的巨擎影响力。这一次全新的世纪旅途,新城控股联袂黑牡丹集团,秉承着一片初心与不容将就的匠心,于未来高地之上,发掘土地价值,打造新城樾府之后的全城封面作品—新城牡丹•公园世纪。在这片的“战场”上,新城控股和黑牡丹联合稳扎稳打,从繁华地段到公园美学,从内到外匠心雕琢,每一步皆严苛以待,力求以让新城牡丹•公园世纪成为常州市场标志性的产品。

 

自然与繁华 平衡之道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生活里,拥有繁华都市与自然绿境交通的绝佳区位,是多数人艳羡,少数人拥有的富人区。新城牡丹•公园世纪以约110亩飞龙公园为邻,为你开启推窗见景的诗意生活!周边3公里生活圈涵盖万达广场、麦德龙、MINIMALL、吾悦国际广场等休闲娱乐文化中心;还有五大交通枢纽线(龙江高架、龙城大道高架,沪蓉高速、宁沪高速、常州高铁北站)……自然与繁华交相辉映,恪守一方都市生态盛境。

 

低密大境  美好每一天

新城牡丹•公园世纪的打造,尊重自然打造自然,巡礼世界公园美学,以公园之作,致敬城市精英。从老人最爱的健康跑道,到青年人最爱的篮球场,再到孩童嬉闹的童乐天地,在新城牡丹•公园世纪的土地上,小有所乐老有所享。开阔的草坪,满园的春色,暖冬时光,在家中的奢阔阳台上,喝杯下午茶,美景在视线内自然流转。 

35亿三冠王,荣耀龙城

约114-141㎡全龄段智慧社区

1月加推 新品发布

贵宾热线:8335 8888

营销中心:常州市新北区飞龙西路与马鞍山路交汇处

(飞龙公园对面)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