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国内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70城最新房价出炉 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扩大

时间:2019-1-16 来源:国家统计局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650 我要评论(0)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扩大,二手住宅价格继续下降……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扩大,二手住宅价格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回落。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3个。从环比看,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3%,涨幅比上月扩大1.0个百分点。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








附注:

1.自2018年1月起,国家统计局取消保障性住房销售价格统计指标,只编发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不再编发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2.调查范围为70个大中城市的市辖区,不包括县。

3.调查方法: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面积、金额等资料直接采用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的网签数据;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为非全面调查,采用重点调查和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法,按照房地产经纪机构上报、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供与调查员实地采价相结合的方式收集基础数据。

4.价格指数的计算方法详见中国统计信息网《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

5.个别城市因存在滞后网签情况,故对其历史数据进行了修正。

6.表格中若含“—”,表示本月无成交记录。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