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国内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梁祝》60周年巡演1月28日启幕常州 苏南碧桂园与您携手共鉴

时间:2019-1-1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894 我要评论(0)
六十载《梁祝》历久弥新,六十载《梁祝》金曲成说。碧桂园苏南区域联袂《梁祝》之父著名曲作者何占豪老师,将于2019年1月28日凤凰谷大剧院举行《梁祝》60周年巡演……

作为中国古代四大民间爱情故事之一,梁祝的故事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也通过各种艺术形式的再现逐渐传向世界。

《梁祝小提琴协奏曲》写成于1959年,由当时作为上海音乐学院学生的陈刚、何占豪作曲。内容上,作品以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为创作素材,按照剧情的发展编排布局,选取民间故事《梁祝》中的“草桥结拜”、“英台抗婚”和“坟前化蝶”三个主要情节分别作为乐曲的呈示部、展开部、再现部的内容;形式上,则综合采用了西洋古典音乐与中国传统戏曲音乐的表现手法。首演于1959年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至今频繁登上各国舞台,用优美的中国旋律征服了世界观众。

何占豪老师是中国杰出的音乐家,现任上海音乐学院教授,上海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代表作小提琴协奏曲《梁祝》成为中国音乐史上的经典之作。“爱情的描写需要深刻”,何占豪说:音乐对爱情的表现不抽象,生活中恋人之间的语言都是有抛物线的,绝不平铺直叙。

六十载《梁祝》历久弥新,六十载《梁祝》金曲成说。碧桂园苏南区域联袂《梁祝》之父著名曲作者何占豪老师,将于2019年1月28日凤凰谷大剧院举行《梁祝》60周年巡演。

 

27载忠于初心,筑造美好人居,碧桂园给无数家庭打造诗一般的生活画卷;从顺德碧桂园开始,至今,暖心筑家的脚步从未停歇,也将继续前行。

碧桂园深耕苏南区域5年来,我们每到一处都以工匠精神反复推敲房子的安全、美观、经济、适用和耐久,建造高性价比的好房子,同时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小区。也正因如此,碧桂园项目一直都是所在城市的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

2019年1月28日,碧桂园苏南区域新春音乐会——《梁祝》60周年巡演常州站将在凤凰谷大剧院隆重举行。一场中华经典与现代潮流的碰撞,一次爱情故事与倾心奉献的凝聚,将在1月28日迸发出惊艳的火花。

想要欣赏这一场视听饕餮盛宴吗?关注“常州碧桂园壹号天禧”微信公众号,惊喜福利即将派送。

地址:碧桂园•壹号天禧售楼处(新北区辽河路北郊中学对面)

电话:0519-8383 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