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当我们在时光艺术馆的时候,我们在看什么?

时间:2019-1-2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849 我要评论(0)
1月20日,达利真迹展暨时光艺术馆公开……

毛姆:“任何一把剃刀都自有其哲学。”

在面对画作以及作品的时候,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从左向右依次为

苏南旭辉常州铂悦天宁项目营销总监 倪庆伟

苏南旭辉常州铂悦天宁项目总经理 李伸洪

苏南旭辉常州城市公司营销总监黄雷

1月20日,达利真迹展暨时光艺术馆公开.


开场表演

常州人等了大半个月的艺术大赏,在这一天,显得格外的热闹。


活动现场

看梦境的艺术

萨尔瓦多·达利的名字,足以让人慕名而来。


达利真迹

驻足于真迹前面的人,熙熙攘攘。人们珍稀每一次与大师的相遇。无论是达利的画作,还是达利那两撇上翘的胡子,都让人心潮澎湃。


活动现场

这是达利真迹第一次在常州展出。在未知面前,这一次的真迹展,显得尤为贵重。


达利真迹

看指尖的艺术

麦吉艺术沙龙,是另一个乐园。

或多或少,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些些的艺术梦,在斑斓的水彩面前,这些梦想全部都显了形。“时光艺术”主题绘画现场,有跟孩子一起的,有自己一个人的,大家拿着手中的画笔,或欢声笑语,或凝眉构思,下笔的时候,都带着自己的坚定与希冀。


麦吉尔艺术沙龙

Carrie老师曾多次带领自己的学生进行国内外艺术游学,在泰国、新加坡、日本、俄罗斯、荷兰等地,与当地艺术机构进行交流,Carrie的异国时光,与大家的梦想时光,一同为本次艺术展,绘制了一幅指尖的风华。

看大师的奢品

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背后是大师们一张一张手稿的叠加。

琚宾先生、沈禾先生、李宝章先生。针对常州天宁的土地性质与人文历史,设计了一张张的蓝图,然后经由铂悦·天宁,一点点的呈现给大家,从原来的实景示范区,到样板间,再到今天的售楼处。时间是一颗无言又美味的果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体验。



铂悦天宁售楼处

看弥新的未来

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是一座时间的著品。

时间,是对建筑的负责,对生活的负责,也是对未来居住者的负责。正如开馆前常州铂悦·天宁项目总经理李伸洪先生说:“我们为什么愿意花这么多时间,这么多工序来做一件事情,只是因为我们想要在你所见即所得的基础上,十年二十年之后,仍然还是你现在所看到的样子。”


苏南旭辉常州铂悦天宁项目总经理 李伸洪




铂悦天宁

时光荏苒,历久弥新。

看生活的和悦

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有着3200多年的历史,特别是天宁。三千多年里,80%的遗迹都存在于天宁,在这样的土地上,什么样的房子,什么样的生活,才能不辜负这岁月的风华与厚重?在时光艺术馆里,你可以得到很多份答案。


活动现场

看时代的新生

整齐划一的树阵,林修竹的林间小路,风花雪月的石材,样板间天空之城与自然之原在这里交相辉映。铂悦·天宁的未来,在这里露出了清晰的一角。



观看项目沙盘

这是献给常州无二的生活,也是千年古城的当代之悦。

所有的已知与未知,在铂悦·天宁里,在时光艺术馆里,都将有一个新的开始。

美好的时间,短暂,但记忆恒久。

美好的生活,长久,在铂悦·天宁。


铂悦天宁示范区实景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