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一席层峯 开卷龙心 天宁龙心 时代执笔 花语江南 塔尖序作

时间:2019-1-2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357 我要评论(0)
中国铁建地产&中粮集团·常州花语江南城市品牌展厅,敬邀莅临……

“议会大厦”之于伦敦——是英国国家组成标志

“自由女神”之于纽约——代表着美利坚的自由精神

“维多利亚港”之于香港——象征了香港航运、金融的世界级地位

“天宁”之于龙城——一城优越尽汇于此


城央藏底蕴  千年文脉根

何处聆听龙城之芯的心跳?惟有天赋臻稀地脉——天宁。天宁主城必将是让人们仰望的土地,3200年龙城,古以天宁为中心,以传承1300多年的天宁寺为源点,是自古常州城市的朝圣中心、文脉源点。

天宁自古便是龙城之根,近园、约园 、未园、意园四大名园尽汇天宁,清康熙、乾隆两帝多次御笔题词赋诗的舣舟亭,被誉为常州第一园林的红梅公园,传承至今。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是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这是龙城望族的梦想,这是每个人的梦想。千载龙城,只为等这一处花语江南。

江南贵脉地  惟有一天宁

中铁建·花语江南,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将城市精神和地段文脉融汇贯通,成为一种建筑符号。遵循严苛的土地择址标准,对居住之地的甄选,为建筑至高法则,勾勒不可再生的城市贵脉。

花语江南以前瞻眼光圈定天宁稀有土地价值,承载着城市的历史与未来,强大的经济驱动力成就强劲的资源揽聚力,带动医疗、教育、文化等配套全方位升级,热土之上价值不可限量。造一方不可复制之大宅。

龙城·城心:龙城龙首,一体两翼规划居住中心区,东经120金融商务区之上

时代·政心:毗邻天宁区政府、常州市政府,双市府板块,市政配套资源齐聚

纵横·路心:出入龙城大道高架,近享常州高铁站,市内、城际畅达无忧

学府·文心:近邻二十四中天宁分校、博爱小学龙锦分校,等多处文教配套

繁盛·商心:近揽新北万达、恐龙城、市中心三大商圈,享城市繁华之美

森氧·园心:近享红梅公园、紫荆公园、翠竹公园等城市公园

健康·养心:一院、二院、中医院等三甲医院医疗配套,护航健康人生

意蕴·艺心:集萃常州奥体中心、保利大剧院、现代传媒中心等城市人文地标

揽龙城之芯  只花语江南

每一个成功产品的背后,都有着持之以恒的匠心雕琢过程;每一个地产品牌的背后,都有着对城市和人居的独到见解与不懈追求。中国铁建地产携手中粮集团荣勋毅行,坚持与城市并肩而行,洞察居住需求,呈现花语江南这一品质人居里程碑式的作品。

花语江南以建筑为载体,叠加无数美好生活场景,让生活于此大成。对于天宁主城区域急剧上升的购买需求来说,席席珍贵,以一套房子收藏一个时代,收藏一座城市的经济与文化,成为激越天宁时代交响曲里的一个重要音符。谁会成为那些幸运儿中的一份子?时间会给出答案。


中国铁建地产&中粮集团·常州花语江南城市品牌展厅,敬邀莅临

地址:维景国际大酒店一楼

Vip Line :0519-8986 6666

项目地址:天宁区龙城大道与新堂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有效期30天,发布时间为2019年1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