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大和紫荆公园北侧地块:将建9栋高层住宅、1栋12层商业办公等

时间:2019-2-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8681 我要评论(0)
大和紫荆公园北侧地块将建9栋住宅(3栋17层、6栋25-26层)、1栋12层的商业办公、2栋2层商业以及物业管理,小区内部还规划有共计约640㎡的体育活动场地……

近日,大和龙城第二子——紫荆公园北侧地块(即城投1-7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出炉。

据规划显示,大和紫荆公园北侧地块将建9栋住宅(3栋17层、6栋25-26层)、1栋12层的商业办公、2栋2层商业以及物业管理,小区内部还规划有共计约640㎡的体育活动场地。

龙锦路东侧、竹林北路北侧地块,于2018年10月31日以9.9亿的成交价、8821元/㎡的楼面价由大和房屋收入囊中。该地块位于青龙板块,紧邻紫荆公园,周边有青竹苑龙洲伊都景瑞望府等多个成熟社区,居住氛围浓厚。此外,周边还有二十四中天宁分校、二实验小学,翠竹中学等,教育资源相当优渥。

此次规划出炉,标志着继龙洲伊都之后,大和房屋又一力作将与常州购房者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