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璞樾小豪宅 实力兑现当代世家的人居向往

时间:2019-2-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073 我要评论(0)
璞樾小豪宅约115-140㎡城心奢装楼王,认筹即享10+?万元宵钜惠……

约115㎡三房两卫 领跑龙城小豪宅

东方人眼里的“豪”不单指物质,更多的是内心的富有和从容!关于居所,东方人从来不向往大而无当的奢华,他们总是有自己内心的笃定!璞樾门第约115㎡户型即是为世家阶层打造的城心奢装小豪宅,以小而美的居住理进行市场罕见的小户型三房两卫的布局,独特、精致、质感、典雅......约115㎡璞樾小豪宅集结了所有东方人的居住想象,创新龙城豪宅市场,让豪宅以更加亲和的方式与时代见面。

奢装套房 世家品味诠释豪宅内涵

不管是谦谦君子的处世之风,还是精致典雅的奢装居所,“涵养”始终是东方人代名词。从皇室贵胄的府制宅院到达官贵人的飞阁流丹,从字画、文玩到屏风、窗棂、博古架再到室内线形、中轴对称等,东方人自古就习惯将内在的修养用最雅致、贴切的形式展示出来。精研东方建筑精髓,璞樾小豪宅约115㎡空间里,处处展露这东方的空间布局、曲线运用、雅致元素等生活理念!主卧套房设计,全景飘窗展望窗外美景给心灵一处港湾;步入式专属衣帽间,圆了每一位太太的公主梦;奢阔空间、媲美5星级酒店内卫、防尘门条等面面俱到的生活美学设计,让龙城门第再次重温世家名门的尊崇私密生活。

内外兼修 创领世家阶层质感生活

内外兼修,方得大道!东方人讲究“内外兼修”,内则灵通,外则豁达!龙城作为6000年古城,有着最根深蒂固的世家情怀和最正统的东方高贵基因!最懂龙城是新城,约115㎡璞樾小豪宅,新城再次将龙城纹理脉络融合进璞樾门第的DNA里,社区内复刻止园十景,规划约3600㎡轴线花园,约1600㎡阳光草坪,此外架空层泛社区空间含括儿童乐园、青年书吧、老年人康养园等全龄段约了活动场所,多维度守护龙城当代世家的质感生活和城居理想。

【璞樾小豪宅约115-140㎡城心奢装楼王,认筹即享10+?万元宵钜惠!错过不再!】询:88889696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