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聚焦红盘,人气标杆 | 新春置业人满为患,常州销冠为何那样火?

时间:2019-2-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378 我要评论(0)
三冠王·市府圈·名校旁,IMAX无遮视界 尽揽万象,建面约114-141㎡瞰景王座 新春臻稀钜献……

新城牡丹·公园世纪,一年超35亿的红盘奇绩,力证项目的强劲实力,并摘得常州楼市2018年三冠王的桂冠。

新春期间热度不减,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每日营销中心人潮涌动,日均来访客户量大。沙盘四周、温馨洽谈区人气爆棚,交谈声、咨询声此起彼伏,成交捷报频频,一方空间交织着置业顾问对客户无微不至的服务与购房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家住附近的王阿姨表示“新城牡丹·公园世纪的性价比很高,我觉得很实惠,这边住得也习惯了,还很方便,逛超市、购物、买菜、、公园等一系列生活配套都一应俱全,加上本来就是常州卖得很火的项目,有了新城和黑牡丹两大品牌的加持,我更加满意了,这不趁着儿子儿媳妇休假一起来看看!”

在常州工作十年的软件工程师陈先生说:“终于决定在这个新春买房,以前总是观望顾虑,错失了很多购房良机,这次回老家后再工作,觉得不能一直这么漂泊。新城牡丹·公园世纪各方面都很好,保值前景也非常不错,终于能成为常州新市民了。”

新春置业,新城牡丹·公园世纪为何能脱颖而出?

人气标杆的背后,是市场对新城牡丹·公园世纪,

品牌的认可和产品的信赖!

双匠合筑 再启征途

新城控股,1993年发源于常州,2018年销售额超2000亿,位居中国地产行业第八位。作为深谙常州人习性的豪宅专家,从新城公馆、首府、帝景、樾府……,新城所及,一座座豪宅封面就此形成。黑牡丹集团,本土上市名企,70余年发展履程与实力背书,城市运营领誉长三角。承袭全球高端人居典范,新城控股与黑牡丹集团巨头联袂,博采各家精粹,以品质之作—新城牡丹·公园世纪诚献龙城。

新城牡丹·公园世纪,作为新城TOP公园系产品,择址市府圈,不管是在社区配置方面,还是从空间打造方面,专注于为客户打造全龄优居社区,为常州再树立人居新标杆。

不离繁华 紧邻繁花

“繁花我所欲也,繁华亦我所欲也,二者可兼得”!

新城牡丹·公园世纪周边3公里生活圈涵盖万达广场、麦德龙、MINIMALL、吾悦国际广场等繁华地标;还有五大交通枢纽线(龙江高架、龙城大道高架,沪蓉高速、宁沪高速、常州高铁北站)通达全城,都会生活处处精彩,便捷生活咫尺可达。

项目以约110亩飞龙公园为邻,与荷园相距不远,近享2大自然水系环绕,午后带孩子奔跑在绿意氧吧,傍晚与父母水边悠然散步,享受属于自己和家人的曼妙时光!在这一片繁华和繁花里,遇见最富有诗意的城市生活!

产品为王 人居升级

新城牡丹·公园世纪能如此受欢迎,除品牌实力和地段之外,主要得益符合人居的理想环境和理想空间。高端低密住区,约114-141平米“精享系”、约143-190㎡“尊享系”,两大产品系以人居新标准成就新一代豪宅封面,满足不同精英家庭不同周期的生活愿景。

新城牡丹·公园世纪科学合理设计空间,更宽阔的居住空间、完善的居住户型、优化的居住配置,都让新城牡丹·公园世纪成为更多家庭的居住选择,成为家的主流倾向。

常州销冠红盘 新北人气标杆

三冠王·市府圈·名校旁

IMAX无遮视界 尽揽万象

建面约114-141㎡瞰景王座 新春臻稀钜献

贵宾热线:8335 8888

营销中心:常州市新北区飞龙西路与马鞍山路交汇处

(飞龙公园对面)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