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悦定中心】综合体所在,中芯所在!

时间:2019-2-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641 我要评论(0)
武进南·1号综合体,建筑面积约89-124㎡城央美宅,VIP购房火爆火热办理中……

衣服要买好品质,水果首选进口超市;

买车就要选豪车,买房当然要选性价比好房!

现如今,综合体在城市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特别是商业综合体带来的城市拓展规划趋势,

将在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引领和革新着一座城市生活方式和品质。

论城市综合体的重要性

光谷世界城:武汉诞生第一个城市综合体原型。这是一座融合了世界五大风情步行街、58层超五星级酒店以及顶级居住区的集居住、购物、办公、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地标。而由此引发的城市规划发展,远远超乎预期。据相关资料显示,十年来,世界城总投资超过150亿元,汇聚4000家品牌商户,商圈累计销售额达559亿元。

迅猛的发展规划与惊人的数据,证明了综合体具备着巨大的辐射能力与聚合能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众所周知的国际化上海新天地,车水马龙,十分繁华。中西融合、新旧结合,新天地在扩容后约有100万平方,业态包括酒店、商业、住宅、写字楼,成为上海旅游的必选景点。

人流的集中与配套的完善,以及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更加证明了综合体的高复合性与地标性特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北京银泰中心,总建筑35万的大型高档综合体建筑,涵盖高端酒店(北京柏悦酒店)、高端写字楼(银泰写字楼)、高端商业、高端住宅(柏悦府)等旗舰产品。

北京银泰中心秉承“国际化的视野、专业的合作团队、前瞻性的设计、注重文化与自然、顶尖的质量标准、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理念,成就国际化大都会卓越生活,为城市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活场所。

作为旗舰综合体的典型示范之一,北京银泰证明了,综合体在城市发展中的巨大贡献与自身的价值存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城市综合体,展现了对人气、资本、商务、技术的强大吸引力和凝聚力,是城市发展的“核心引擎”。

中梁百悦城,不仅能够承载商业、居住、酒店、餐饮等功能外,更加注重自身特色内核的塑造,打造精奢的品质住宅,一定是未来的核心地标。

项目雄踞武进高新区南塘路与新仪路交汇处。周边2公里醇熟生活配套齐全,从南夏墅中心小学、初级中学到武进高新区人民医院,从银行到吴江大润发,从市政公园(规划中)到滆湖低碳公园......教育、医疗、交通、休闲、生活等配套全能。


-示意效果图

百悦城是一座集大商业、中心金街、大型农贸菜场、生态公园、公交车首末站、都市豪宅于一体,涵盖吃、喝、玩、乐、购、行等功能齐全的约17万方一站式大型公园综合体。同时规划约5万方商业版图,汇聚上百家店铺、引入数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入驻(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现已进驻);生鲜集市、品质酒店、电影院、文创主题街区等业态丰富;约89-124㎡城央美宅,89方可做大三房,奇迹空间,问鼎武进。


-示意效果图

武进南·1号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89-124㎡城央美宅

VIP购房火爆火热办理中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