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铂悦·天宁——让居住回归原点

时间:2019-2-2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758 我要评论(0)
钟毓江南,千年古城,赋予常州传统而又灵动的独特气质。旭辉携经典铂悦翩然而至,将第12座铂悦落子于此,打造了与城市气质完美契合的优秀作品——铂悦·天宁……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类在自然中孕育、成长,对大自然中的一朵花、一滴水、一束光都保持着天然的亲切和向往。从早期的居于荒野,到慢慢的走向城市,再到如今的回归自然,我们对居住的需求又回到了原点——亲近自然。

钟毓江南,千年古城,赋予常州传统而又灵动的独特气质。旭辉携经典铂悦翩然而至,将第12座铂悦落子于此,打造了与城市气质完美契合的优秀作品——铂悦·天宁。


◎实景图

向自然而生,融自然于景,铂悦·天宁从空间和时间两个维度,锻造了景观更加丰富、视觉更具美感的居住空间。

让自然与空间互相成就

走进铂悦·天宁,郁郁葱葱的竹林映入眼帘,天花交错穿插的木饰面拼接以及中间的模拟天光,与竹林中的影像相映成趣,置身其中,且听风吟,感受自然中安静的力量。


◎实景图

悠然向前,仿佛进入到一个与自然隔绝的“秘境”,在这里,你可以从空间中窥视自然,通过低窗和天窗与自然对话,在相互遮掩中,感受“柳暗花明”的惊喜,体会“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妙处。


◎实景图

茂林修竹,水声叮咚,树影透过玻璃幕墙包裹着室内空间,灵感源自“雨打荷叶”的艺术装置静静矗立,晶莹剔透如水滴聚合下落,应和着“轻烟微雨更清幽”的江南风情。


◎实景图

在这里,临窗而坐,一侧是连绵细雨,一侧是微波涟漪,伴着耳旁潺潺的水声,烹上一壶热茶,谈笑间时光荏苒,再现古时“烹泉煮茶,以茶会友”的雅趣。



◎实景图

旋转楼梯的挑空处,由灯具及雕塑组成的装置宛如古代民居中的天井,雨水从天井进入院落,落入院中的门海。



◎实景图

一座关于“时间”的花园

信步入门,一个以时间为灵感的景观空间按照“时之生发”、“时之瞬息”、“时之朝暮”、“时之永恒”、“时之力”、“时之四季”的顺序依次铺展开来。

由参天大树形成的绿色连廊,为你拂去尘世的喧嚣,回归生活的宁静。这条连廊不仅构成了业主归家的一道亮丽风景,也赋予了景观不断成长的生命力,生生不息,英姿勃发,是为“时之生发”。


◎实景图

树影婆娑的木庭内,阳光洒下万点金光,将树影凝固在墙上和地面上,随着日光的变化,树影也瞬息万变。


◎实景图

朝暮之间,气象万千。碧波荡漾的水庭内,建筑和空间倒映在白天的水面上,夜晚来临,通过舞台的升降,“水落而石出”,感受“朝碧波,暮霓裳”的奇幻。




◎实景图

“蒲苇纫如丝,磐石无转移”,树的坚韧,石的坚硬,使人们往往慨叹于树和石组成的奇观,树木、花卉在成长,头顶的日月星辰在变幻,唯有石庭内的磐石坚固永恒,体现了时光“变与不变”的哲学要义。而旭辉“构筑美好生活”的初心,也如磐石一般,寸心千古。


◎实景图

时间赋予生命力量,大地孕育着新生,植物从岩石中萌发,迸发着生命的力量,在“大地之庭”,你可以充分体验大地和植物的力与美。


◎实景图

时光流转,四季轮回。春天的花朵满园,夏天的绿草树荫,秋天的落叶缤纷,冬天的皑皑洁白,四时的风景,都藏于这名为“禅庭”的一方庭院之中。






◎实景图

时间,赋予自然发展的力量;

自然,刻画着时光的年轮。

时间与自然的相辅相成,完美浸润在铂悦·天宁的轮廓里,在这里,你既可以享受当代生活的乐趣,也能欣赏文人的雅致清淡。传统与当代、动感与静谧,艺术与空间,像一条条线纵横交织,经纬线编织在铂悦·天宁的各个角落。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