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政脉?中心?资源?这场来自盖茨比的不眠之约给常州一个答案

时间:2019-3-1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659 我要评论(0)
新城樾隽中央择址常州政脉市政府之上,汇聚城市中心资源,以都会风尚的精奢大宅,致敬龙城政脉新高度。建筑面积约120-188㎡精奢大宅,诚邀品鉴……

意犹未尽,常州沉浸式主题剧首秀夺目

以艺术、注定、命运为主题的三部小视频引发了全常州对于沉浸式主题剧的关注,究竟什么是沉浸式主题剧?以一种从未有过的观赏角度究竟能达到怎样的体验感?

活动当天,在从未有过的视角下,来宾在近距离感受着演员表演中所展现的一颦一眸,欣赏着舞蹈背后所展现的真实情感,仿佛化身于剧情之中,共同经历了一场来自盖茨比的不眠之约。而现场来宾纷纷表示这场剧的背后,其实打开了她们对于观剧的新认识以及意犹未尽之意。而这正是新城樾隽中央所想传递给对于生活有着更高期许来宾的初衷。

中心的资源究竟代表着怎样的一种生活,中心的配套又将为业主带来怎样的生活改变,这一切的一切在参观新城樾隽中央营销中心后,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有着自己的答案。

全城聚焦,新城2019年常州壹号作品

随着新城2019年常州壹号作品——新城樾隽中央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沉寂了许久的常州楼市再次迎来了一轮热潮。凭借着“不曾有,不再有”的地理位置优势,加之新城品牌的加持,无论是精装品质或是产品设计,都当之无愧成为常州新的城市标签。

项目自拿地之日起,便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对于项目中心位置的成熟性以及资源的稀缺性,被大家广泛认可。而作为深耕常州26年的新城品牌,更是在打造了一系列地标性产品之后,再次全面提升了产品的标准,以满足对于品质生活有着挑剔眼光的置业者。

活动当天,现场客户在参观后纷纷表示,项目在延续了新城一贯的高标准打造的前提下,对于中心资源的理解更向前迈进了一步,以极富时代感与时尚感的大都会作品,向这座城市最懂生活的人展现了她们心中所想要的生活画面。

新城樾隽中央择址常州政脉市政府之上,汇聚城市中心资源,以都会风尚的精奢大宅,致敬龙城政脉新高度。建筑面积约120-188㎡精奢大宅,诚邀品鉴!

品鉴热线:0519-88880888

营销中心:常州市新北区河海路与通江路交汇处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