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运天城丨精工大宅,承载时光的价值,臻享宽境人生

时间:2019-3-1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982 我要评论(0)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建筑是社会的一种艺术形式”,一所房子的意义,绝不止步于栖息之地,它更是承载着家的温暖与归属。龙运天城匠筑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温情弥漫……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建筑是社会的一种艺术形式”,一所房子的意义,绝不止步于栖息之地,它更是承载着家的温暖与归属。龙运天城匠筑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温情弥漫,让心温柔靠岸,赋予居住空间更多温度,成就多代同堂的安居梦想。

奢阔客厅,礼遇品质生活

在民国文化史中,有一种交往叫“客厅之交”。在客厅这个极具吸引力的空间,文人、学者聚集在此,空间内洋溢着机智、博学的理性之光,文人墨客们在此畅想未来,交流学术。时光流转至今,客厅在延续传统的会客功能之外,更代表着一个家庭的门面,它的空间、格调透露出主人的品味和气度。

龙运天城为变革城市人居而来,打造宽境客厅,采用宽奢的智慧性设计,抒写一个家庭的胸怀格局,为家人们的相处拓宽更多温馨空间,让亲情相伴的时光格外温柔甜蜜,大气的空间尺度,当招待宾客时,也更显得格外大气。


示意图

大景观双阳台,四季美景尽揽入眼

对于一栋大宅来说,除了宽阔客厅,比较重要的就属于阳台。阳台作为与外界沟通交流的媒介,也是心灵与自然交流的通道。

在龙运天城采用双阳台设计,270°观景视野,拓宽人居采光尺度,加速室内空气交换,迎纳清风暖阳入室。同时在这里不仅给家里带来更多阳

光,更能够在灵活设计的基础上,将洗衣机、储物柜、晾晒储物集于一体。放上茶几或者座椅,在这片宁静之地感受自然的花鸟虫鸣,足以放松一天疲惫的心情。


示意图

餐厨一体,分享爱的时光

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除了空间打造,更是将家庭情感交流作为核心诉求。

为家人烹饪一顿充满爱与温情的晚餐,更可以促进家庭关系的融洽。

龙运天城以匠心打造的U型厨房,将厨房延伸至餐厅,宽阔的视觉空间下,创造出惬意的饮食时光。一家人围桌共享,第一时间便尝到生活的美味,便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


示意图

龙运天城超10000㎡示范区,首献龙城,静待赏鉴。

项目地址:天宁区劳动中路与丽华北路交叉口(原三毛纺织厂地块)

城市展厅地址:天宁区兰陵北路新世界花苑35-18号(巴奴九洲新世界店南侧)

电话:8366 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