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国内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许家印登顶全球地产首富 十强中国占7席

时间:2019-3-14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803 我要评论(0)
3月1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全球共有239位十亿美金地产富豪上榜,其中中国所占份额最大,达到总榜单的58%,其次是美国11%和英国7%……

3月1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全球共有239位十亿美金地产富豪上榜,其中中国所占份额最大,达到总榜单的58%,其次是美国11%和英国7%。

在全球十大地产企业家中,中国就占了7位,61岁的许家印以2500亿元成为全球地产首富。许家印不仅是全球地产首富,他还连续荣登胡润慈善榜14年,以34亿元的单年捐赠额位列《2018胡润慈善榜》第二名。

全球十大地产企业家呈现“老龄化”趋势,91岁的香港首富李嘉诚以2000亿元位居房地产榜第二,同是91岁的李兆基以1800亿元位列第三。65岁的王健林及其家族以1150亿元并列第六。在过去一年,王健林的财富下降了37%,是前十位富豪中跌幅最大的。

榜单中只有两位富豪在50岁以下,其中包括亚洲女首富、碧桂园38岁的杨惠妍,她以1600亿元的财富位列第四,同时也是此次进入前十的唯一女性。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以205亿元位列房地产富豪榜第82位,他的资产主要包括纽约曼哈顿的地产以及几处高尔夫球场。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