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世界层峰始见山丨龙运天城超万平山水峰境全面盛开!

时间:2019-3-2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784 我要评论(0)
山之泰势,水之灵韵,承千年之繁盛,精筑大宅于龙城。龙运天城从龙城3000年历史繁华中,汲取精髓,以巨匠精工的精神,为龙城筑就经典人居……

山之泰势,水之灵韵,承千年之繁盛,精筑大宅于龙城。龙运天城从龙城3000年历史繁华中,汲取精髓,以巨匠精工的精神,为龙城筑就经典人居。

名流云集,共鉴盛世美好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9年3月23日,历经数月匠心精制,龙运天城以“世界层峰始见山”为主题的超万平山水峰境在万众期待中迎来盛大开放。现场近千位嘉宾、客户齐聚到访,共鉴一场山水大境与人居生活的碰撞,开启引领龙城新高度的人居盛会。

盛典尚未开始时,现场早已名仕纷至沓来,人气爆棚。华服名媛,翩若惊鸿,亲切迎宾。伴随着主持人铿锵的有力的简短致辞过后,正式拉开了开放活动的序幕。

主持人邀请金科集团无锡公司营销总监魏总致辞,在她发言中我们感受到龙运天城作为金科、光明、弘阳三强携手之作的强大背景与实力,同时也感受到龙运天城对龙城这座古老城市的敬畏,以及为龙城人居筑就经典人居的决心。

山水峰境,始见雅韵真章

在魏总精彩的致辞过后,进行开合屏裁剪仪式标志着龙运天城超万平山水峰境的大幕正式拉开。同时一条通往山水大境的迎宾之道展现在嘉宾眼前,恭迎每一位到访嘉宾们迈入龙运天城匠心打造的美景胜境中。嘉宾们满怀期待之心进入龙运天城示范区内,共鉴一场尊奢人居的实景绽放。

在示范区开放时,现场同时有精彩的竖琴、歌曲等表演,为现场增添非凡活力。同时龙运天城在茶歇处还准备美食以及精美水果,还有调酒师进行调酒表演,让现场嘉宾在享用精美水果茶点的同时亦可欣赏到酷炫非凡的调酒表演,让现场热闹非凡。

巨匠精工,筑就人居经典

本次龙运天城呈现的超万平示范区,是龙运天城秉承以山水为本、生活为源,文化为魂的理念所筑,让现场嘉宾欣赏到山水合一,自然物化的生活大境。同时也对龙运天城住宅、社区等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苑区中,龙运天城从全龄需求出发,打造超万平中庭景观,是全家人的游乐场,同时在社区拥有专属儿童活动区、以及社区大门拥有1.2M限杆、社区监控系统、儿童区安全细节考虑等诸多人性化设计,同时拥有老年颐养中心、环形跑道等,让老有所养、中有所为、幼有所乐,实现全业主全龄段体验式享受。

在住宅中,龙运天城从入户、卧室、厨房、卫生间等进行全面的细节考量,安装有智能入户门锁、品牌地暖、新风系统、抽拉水龙头、洗碗机等,为业主打造具有全面人性化关怀的精装品质人居。

 时间的沉淀不会让建筑失色,高品位的匠造经典是以人为本的可持续性的生命力。龙运天城以焕新龙运天城人居为己任,不负期望,不负热土,臻造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惊艳入市,静待君鉴!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