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市区25宗经营性重点地块将陆续推介或上市

时间:2019-3-27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6276 我要评论(0)
常州市区25宗经营性重点地块将陆续推介或上市……

3月22日下午,在常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大城·地位”常州楼市健康发展论坛上,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余立新透露:今年市区经营性开发用地计划供应3000亩,25宗经营性重点地块将陆续推介或上市。

今年一季度,市区已挂牌推出8宗普通商住地块和2宗安置房地块,其中天宁顾家塘和武进红星美凯龙2宗普通商住地块已成交,分别有6家和12家开发商参与竞买,溢价率分别达到17%和55%。

余立新表示,2018年以来我市商品房去化周期稳定在6个月左右。

余立新还透露,5月底我市将参加土拍网组织的中国(杭州)城市土地展,另外还预备在下半年举办一场土地推介会。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