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运天城丨十里春风,静候主城内三房四房登临

时间:2019-3-2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8377 我要评论(0)
龙运天城以建筑艺术的标准打造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住宅,将每一处空间都赋予艺术的灵魂。2019龙运天城主城内精奢宽境人居即将耀世登临,开启龙城人居新时代……

著名华人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建筑是一种社会艺术的形式”,在当今全国城镇化高速扩张的背景下,建筑作为城市的符号被批量复制,令城市变得平庸刻板,千篇一律。而今,在人居改善需求大爆发的时代,人们更渴望突破复制化的传统建筑困局,以宽境住宅升华自己的生活方式。

龙运天城深谙城市精英心中所念,以建筑艺术的标准打造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住宅,凭借时尚与现代结合的都会建筑风格、从容奢适的人居尺度与尊崇的礼遇态度,将每一处空间都赋予艺术的灵魂。2019龙运天城主城内精奢宽境人居即将耀世登临,开启龙城人居新时代。


示意图

主城宽境人居,盛纳一生幸福

家是生活的港湾,家的空间尺度影响着生活的温度和居住的感受,不一样的户型空间给人以不一样的居感,或温馨,或简约,或舒展,或从容。拥有宽阔格局的家才能容纳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一生的幸福。

龙运天城在龙城常州这片热土上,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博采百家所长,臻造主城内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拥有超高实用率,装得下孩子的成长足迹,容得下父母的暮年之需,更兼顾二人世界的生活隐私。无论是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均可一房到位,容下你的幸福时光,完美诠释骄傲生活。


示意图

四开间朝南,迎纳清风与暖阳入室

对于生活既需要宽境格局的生活礼遇,亦需要清风与暖阳的呵护。拥有四开间朝南的户型,才能迎纳更多清风与暖阳入室,让每位家庭都享有阳光权。

龙运天城臻造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户型,拥有约13.9米超大面宽。方正四居,从细节处精心研磨,客厅+主卧套房+双次卧均朝南的独特布局,让整个房子全明通透,四季都有阳光照晒,舒适人居想象空间。当清晨阳光跳跃在房间里,唤醒一天活力。茶余饭后,一家人在客厅里或玩或坐或谈,充满宽敞明亮的舒适感,让你拥有的不止是一个家,更是一个温暖的地方。


示意图

观景双阳台,让生活自由随心

每个人都对阳台有特殊的感情,追求舒适的居家生活,它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个阳台,洗、晒、景三合一,美观与生活并不能同时兼顾,但双阳台可以做到,生活中最幸福的事,就是在阳台享受阳光赠与的美妙风景,并把情绪融入在一杯咖啡里。

龙运天城采用阔尺双阳台设计,与阔绰客厅相连接通风采光极佳,将室内绿化与室外园林自然地融为一体,让您更尽情地观赏美景。同时贴心打造居家实用、写意空间,让生活阳台集洗、晒、晾于一体,美观整洁又方便,可安置洗衣机、热水器、煤气阀、电压表等电器,设置更多的收纳空间,全面提升居家生活效率。


售楼处实景图

龙运天城主城内约105-133㎡三房四房惊艳入市,静待登临,超万平爆款示范区全面盛开,静待君临赏鉴!


项目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