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终于等到你!14#楼火爆认购,春雷行动倒计时4天!

时间:2019-3-2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9110 我要评论(0)
春雷行动,让你心动不如立马行动!认购14#,即可享受折上折优惠,春雷行动享96折优惠,认购再享98折优惠,96折上98折,实实在在给你优惠!优惠截止至3月31日,4月1日起,碧桂园壹号天禧即将全面调价……

春暖万物,楼市也迎来了春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涌入楼市。乘着楼市春风,购房的置业者会面临这样一个灵魂的拷问:常州楼盘那么多,我该买哪里?什么样的楼盘值得入手?”

买房要考虑的维度很多,地段、配套、产品、品牌、价格等都要称心如意。碧桂园壹号天禧即将推出14#的消息公布以来,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售楼处询问,人气与日俱增,项目热度持续刷新。除了楼市本身带来的利好,也因为14#的众多优点,吸引着置业者。

值得拥有的繁华

碧桂园壹号天禧择址常州新北新龙国际商务区、毗邻高铁北站,周边高铁北站、即将开通的地铁1号线、BRT三轨环伺;北郊中学、新桥中学等名校云集;江南环球港、新北万达等商圈覆盖;高铁生态公园、新龙湖音乐公园,双园相依;城市资源丰富,可尽揽一城繁华。


○图片来源于网络

值得拥有的生活

14#占据小区内的至佳位置。靠近小区的东出入口,进出方便快捷,而且离地铁口更近,从地下车库去地铁站更方便。同时,14#位于小区东西轴线景观带上,靠近儿童乐园和成人活动娱乐区也在14#旁,亲子时光更欢乐。并且,14#东西无遮挡,坐拥阳台180°的阔景视野,尽揽周边景致,给生活更多风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

值得拥有的户型

14#楼 约118㎡

户型方正  智慧三房

容纳全家人的幸福

14号楼位于整个项目的东侧,靠近项目于东南角自建的15班幼儿园。该楼栋主要打造建筑面积约118平米三房。

约118㎡智慧三房,户型方正;餐客厅一体约3.9m开间,开辟更多欢畅空间 ;约6.8m宽景阳台通透视野,现代繁华直线眺望 ;南向主卧套间设计,独立私密空间更具尊崇感;双朝南卧室,充足采光通风流畅,享明朗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春雷行动折上折,4天倒计时

春雷行动,让你心动不如立马行动!认购14#,即可享受折上折优惠,春雷行动享96折优惠,认购再享98折优惠,96折上98折,实实在在给你优惠!优惠截止至3月31日,4月1日起,碧桂园壹号天禧即将全面调价!

此外,“置业送黄金”活动依然在火热进行中,到访送金龙鱼、整点抽金条、认购送金猪、签约砸金蛋(烤箱、微波炉、电饭煲等家电)、老带新送金钥匙……惊禧豪礼,为买房增添异彩。

碧桂园·壹号天禧14#楼火爆认购中

项目地址:碧桂园·壹号天禧售楼处(新北区辽河路北郊中学对面)

咨询电话:0519-8383 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