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time&together知心共好,宇你相伴 |2019华宇集团品牌发布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3-2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9034 我要评论(0)
3月27日,“time&together知心共好 宇你相伴——2019华宇集团品牌发布会”在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隆重举行。华宇高管、协会专家、知名媒体、业主、合作伙伴等5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3月27日,“time&together知心共好 宇你相伴——2019华宇集团品牌发布会”在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隆重举行。华宇高管、协会专家、知名媒体、业主、合作伙伴等5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36年时光之旅,华宇的过去、现在、未来

成立于1983年的华宇,距今已有36载的时光。华宇地产集团总裁周德康先生在发布会上向在场以及网络直播的观众分享了华宇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从发轫西城,领航重庆,到深耕西南,布局全国,华宇秉持“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企业理念,从1座城到21座城;从第一位业主入住到服务全国60万业主;从初入行业到渝派前三甲,再到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50。华宇以其独有的方式,成为了重庆地产品牌的中坚力量!

作为地产界公认的稳健实干派,这36年华宇走得踏实且坚定。华宇已进入21座城市,每进入一座城市都会去了解这座城市的每一寸土地,只为更懂每座城市独特的风土人情,打造更好的令客户满意的产品。

除了产品上的不断改良精进,在服务体验上,华宇也在优化升级。2018年初,华宇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建立股权合作,成立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公司。引入其国际高标准物业百年服务经验,在原有的“优管家”服务体系上,搭建内外兼修的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优质卓越的服务。

基于对产品和服务的坚持,和60万业主的信任,华宇取得了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49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等多项荣誉。

未来的华宇,将从规模战略、发展战略、财务战略、人才战略、产品战略、运营战略、合作战略等,持续践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标准,深耕西南,做大华东,做好中原,做实东三省,拓展京津冀和珠三角的项目发展方针,探索产业合作模式,充分利用城市地图,市场数据模型等专业工具,争取足迹遍布全国,走向世界。

用一场关于时间的真情告白,诉说时光背后的故事

本次发布会以“time&together知心共好,宇你相伴”为主题。在华宇36年的时光中,有30多年不离不弃,父子两代人同时在华宇工作奋斗的老员工;有在最困难的时间,彼此信任扶持,共赴风雨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忠实伙伴;也有初入重庆,为站稳脚跟安家立业选择华宇,而今三代同堂换好房,依然选择华宇的知心业主。这些温暖的故事,都是对“相伴”的完美诠释。

发布会上,华宇集团执行总裁兼华宇地产集团董事长胡端女士揭幕了华宇集团的企业文化战略标识“&”。

华宇用“&”代表相伴,既是共赴时光的默契,也是华宇对业主、合作伙伴、员工的一次温情告白。“&”符号由红,黄,蓝3条光束穿插交织而成,代表着业主、合作伙伴、员工之间的连接和羁绊。

因为相伴所以知心;因为知心所以懂你

懂你的需求,懂我的责任,是华宇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需求,并用责任去呈现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生活。华宇地产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杨虎先生与观众一起分享了华宇的产品观。

相伴36年,华宇深知中国人对于温暖家庭的渴求。华宇以工科生出身的产品经理视角,从用户调研中获取大数据,从大数据中挖掘需求,更具系统性、逻辑性、专业性地将需求付诸产品创新升级,力求每一位选择华宇的业主都能触达理想中舒适和温馨的生活。

从去年下半年,华宇就深入21个城市,去了解业主需求。通过数据调研,根据用户的关注点,总结过去36年华宇经验,在原有的优+1.0体系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并在本次发布会率先发布了优+2.0体系。升级后的优+2.0体系从室内设计、社区景观到物业服务,切实的将业主关怀揉入每一个产品细节,兑现业主更好生活。

在华宇的优+2.0体系中,把未来的优+景观分为三个空间,一个是归家空间,一个是

回游空间,一个是庭聚空间。归家空间,就是人从城市回到家,抛开社会的属性,回到自然的属性,去实现自己最真实的生活;回游空间把各个不同的空间串联在一起,在空间中体验到更多的可能性。庭聚空间,不管在当下还是未来,人与人的交流,需要在庭院里面,有互动化的场景,有各种不同交流的可能。

要做到以一个产品经理的角色去做产品,需要运用专业思维和能力,把一个产品细分到最科学化的单位。华宇在做这项工作的过程中,导入了一套全新的体系——通过设计、园林、工程、物业、精装五个专业和力量来共同设计。五个专业对产品的看法和标准不尽相同,所以华宇打造了产品的五大标尺——审美化、人性化、科技化、生态化、可持续。如果产品不符合这五大标尺中的任意一项,就需要重新调整直至吻合。

杨虎总在发布会上还谈到,优+2.0景观体系目前已落地位于龙兴的御临府,作为全国首个跨界云崖艺术空间,生长在云端的美好建筑,该项目已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殊荣。2019年将在重庆华宇城、苏州青剑湖项目、西安阅境、眉山锦绣府、常州万象府、绵阳朗阅等等项目持续推行优+景观全面落地。

华宇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去完成这些复杂而繁琐过程,因为华宇始终相信,生活的品质是由无数细节沉淀而成的。正如海德格尔曾说过:“人,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华宇希望,每一个居住在华宇的人,都能够在这里诗意地生活,寻得内心的安详与和谐,找到家带给我们的特殊的安全感和温度。在华宇居住,会更懂生活,也更渴盼每一天的回归。

结语

所有在时间里的选择,不是欣喜,而是懂你;

所有在选择里的同行,因为责任,升华信任。

优+2.0体系是华宇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需求,并用更好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好地生活的表现。未来,华宇集团将在更多的项目上落地优+2.0体系,敬请期待更多美好。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