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匠心细琢丨每个执着的细节,都藏着人性化关怀

时间:2019-3-2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7684 我要评论(0)
龙运天城超万平爆款示范区,大境盛开,主城内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静待启幕……

著名现代散文学家梁实秋曾说:“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比自己的家更舒适,无论那个家是多么简陋、多么寒冷。”家庭作为我们避风的港湾,无论走出多远我们都渴望可以回家,家中的亲人则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因此我们努力奋斗只是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一席更具人性化关怀的空间,则可以承载全家人的幸福与欢乐。

龙运天城以人性化理念打造出具有全面关怀的人性化住宅,为居者创造出适合每位家庭成员需求的房子,让住房不仅能够匹配现在,更能适应未来。


示范区实景图

01、孩子需要全龄段的成长空间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温馨的成长环境,显得尤为重要。从需要父母陪伴的新生幼儿,到蹒跚学步探索世界的好奇宝宝,再到需要更多活动空间的少年,不同成长阶段的孩子,对于社区空间的需求全然不同。

龙运天城打造0-6岁、6-12岁等分龄儿童活动空间,满足0-12岁全龄段儿童教育、娱乐需要,着眼于不同年龄孩子的成长特性,充分利用众多游戏区、游乐设施等资源,规划出丰富多彩的社区全年龄段儿童活动安排。社区内特设婴儿车停放区,让家长在休憩中达到360°全方位看护,充分契合宝宝和父母的双重需求!


示意图

02、老人需要更为人性化的关怀

中国人向来追求亲情聚集的家族居住生活方式,全家庭生活从来难以缺少老人的身影。不过对于老人而言,随着年纪增大,体力和精力远不如年轻人,对休息和静养更为注重,这就要求家庭环境在舒适度上体现出更多的细节设计。

龙运天城从人居关怀需求出发,在室内设有中央空调、新风与品牌地暖,为老人提供24小时恒温、恒湿生活空间,让老人享有健康生活,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在电梯、淋浴空间设置扶手,减少老人滑倒概率,为家中老人提供安全生活环境。同时设置起夜灯,不用抹黑找开关,方便老人起夜。


示意图

03:妻子的身体需要更多的呵护

世界上一定有这么个人,让你发现生命赋予你的另一层含义,虽然过程中会有争执会有拌嘴,但是心底的爱只增不减,这个人就是爱人。妻子作为我们生命中重要的另一半,需要给予她更多的呵护。

在龙运天城采用智能洗碗机,智能便捷洗碗,解放妻子的双手,减少家务劳动时间,享受精致生活。同时龙运天城在家中采用三面镜柜,让妻子拥有更精致妆容,360°无死角展现自己的美丽,享受生活的美好。

龙运天城从人的需求出发,不仅为客户考虑了现在,同时也考虑了未来,营造全周期触点住宅,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找到契合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具体需求。


示意图

龙运天城超万平爆款示范区,大境盛开,主城内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静待启幕!

示范区实景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