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运天城丨揭秘精致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时间:2019-4-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215 我要评论(0)
龙运天城进行人性化的体贴与关怀,让每一次回家,就是一次美好的开始。主城内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惊艳推售……

顾城说:“你们都到生活里去了,生活里人口众多。在这样人口众多的生活里,我们更要追随自己的心,寻找一方精致优雅的居所,倾其所爱,居其一生,因为精致生活,来不得半点含糊。”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居所的需求越来越高,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择一席宽境优雅的人居,才能拥享更加精致美好的生活。龙运天城为让龙城市民拥享精致美好的生活,从人居细节着手,进行全面精致细节考量,于室内打造舒适生活居住空间。

匠心打造玄关品质

住宅,不只是一种建筑形态,亦是生活化的家,而精装则将生活化的家进行美学创造。这意味着,真正的品质精装,它必然在审美和实用中找到有机平衡。

高品质的生活一定离不开对细节之处的精准把控,龙运天城在玄关处设置旋转鞋架,方便一家人的鞋子摆放,让鞋子收纳更简单方便,最大程度满足人性化的生活需求,更显居家便捷舒适。同时生活不仅需要功能化,更需要点滴的关怀,玄关柜顶设置反光镜,方便看清柜顶所放物品,更加方便取用,尽享舒适生活。


示意图

尽享厨房志趣

一方有味厨房,成就珍馐美味,一桌丰盛饭菜,常话家人团圆,用心一粥一饭,让家人更有味。家庭情感的传递,由美食承载,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

龙运天城在厨房内进行多重人性化设计,让它化身家庭间的艺术工坊,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一种高贵优雅的生活文化与信仰。唯细节方见用心,为让厨房更加清洁明亮,龙运天城采用纳米板进行防油污设计,同时进行侧吸式油烟设计,在享受洁净无烟的同时,以味蕾烹饪生活情趣,让食趣在舌尖停留。为让夏天在厨房烹饪同样舒适,采用厨房凉霸设计,避免高温烹饪烦恼,同时在厨房采用四点垂直灯光照射,避免厨房暗区,切菜烹饪更安全。


示意图

守护你的精致生活

知道你喜欢有序的生活,龙运天城在卫生间采用延展台面设计,让洗漱用品,合理归纳,提高空间利用率。这样的延伸设计,不仅方便日常生活拿取,而且让整个空间,礼序舒畅,颜值感倍增。同样设置电热毛巾架,不仅能防潮除湿,加热烘干,还兼具置物收纳。同时即使在冬天亦可以有温暖干燥的毛巾使用。


示意图

人性化细节全程把控

虽然天气和环境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但龙运天城的温暖,始终如一。采用中央空调配置,环绕式立体送风,给你舒适健康的家。生活的格调在于优雅,生活的质感在于足下,采用全屋地暖设置,即使在冬天老人与孩子亦可在家中愉快活动,享受健康快乐生活。

美学大师蒋勋,在他的《品味四讲》里说过:房子并不等于家,房子是一个硬件,必须有人去关心、去经营、去布置过,这才是家。时代的不断更迭,我们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转型时期,从物质追求到精神追求,在复杂的世界中找到生活最本质的需求,让“房子”成为“家”。


示意图

龙运天城进行人性化的体贴与关怀,让每一次回家,就是一次美好的开始。主城内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惊艳推售,静待赏鉴!


售楼处效果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