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国企牡丹,盛启罗溪湖畔公园人居时代

时间:2019-4-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049 我要评论(0)
4月7日(周日)上午9:00,牡丹·水岸首府暨黑牡丹品牌营销中心将在罗溪新航广场,举办正式对外开放活动……

千年龙城史,八百年罗溪镇

每一座城市都有隶属于这片土地的发展肌理

而时代决定着城市的方向

罗溪湖畔公园人居时代已然盛启!

黑牡丹罗溪地块案名正式敲定为:牡丹·水岸首府!这也是黑牡丹携【水岸系】产品系列首次进入罗溪市场。

古运河上·牡丹盛开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常州大运河畔。2008年,随着常高新集团的注入,逐步转型为一家集纺织服装和城市综合功能开发、创新产业投资新型业务为一体的国有控股型上市公司。

国企匠筑·人居范本

国企黑牡丹,秉承“美好生活,牡丹智造”的品牌理念,深耕房地产多年,布局长三角10余盘,塑造品质生活范本,绘制美好人居蓝图。

牡丹匠著·定义湖畔公园人居

牡丹·水岸首府,作为黑牡丹【水岸系】产品,响应用 “工匠精神”打造“智航罗溪”的时代号召, 倾力打造公园美宅,填补罗溪空白。项目精工于园林景观打造,毗邻碧春湖生态湿地公园,双公园臻景,自然馈赠天然氧吧。全民健身中心,亦在家门。随着龙城高架西延、轨道交通2号线延长线*未来通车,省道、高速、机场、港口环绕,360度立体交通网,山林草木或城市繁华随心切换,实力定义城市湖畔公园人居新样本。

牡丹·水岸首府案名的发布,是一次堪称划时代的发声,是一场城市进化的共鸣。国企黑牡丹,以时代领先之姿,向龙城,宣告罗溪湖畔公园人居时代时代到来!

国企牡丹·盛绽罗溪

4月7日(周日)上午9:00,牡丹·水岸首府暨黑牡丹品牌营销中心将在罗溪新航广场,举办正式对外开放活动。本次开盘活动将游艺庙会和牡丹·水岸首府在罗溪首次亮相完美结合,是黑牡丹品牌对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坚持理念的现实体现。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参与互动。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