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运天城丨把阳光和生活的诗意写进每一寸空间

时间:2019-4-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402 我要评论(0)
龙运天城约105-133㎡三房四房火爆推售中,本月盛开,敬请期待……

建筑写给城市的诗,总被时光深情隽永。龙运天城深谙阳光之于生活的重要性,以不落窠臼的设计手法,将居住空间进行精细化打磨,以传递生活美学的态度,打造主城内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拥有全南开间户型,让阳光与诗意在此缓缓流淌。

觅一处宽境人居,诉低密情怀

建筑有温度,生活才更加明媚,而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则是一切幸福的开始。生活中的我们素来喜爱阳光的味道,置身于阳光中,再多的烦恼也能烟消云散。而较低建筑密度则可以让室内迎纳更多清风暖阳入室。

龙运天城打造约18%的建筑密度,拉开楼栋密度,以低密的言语,倾诉城市人居的美好。以合适的楼层,给生活更多阳光,让眼睛与风景成为邻居,让家人呼吸到新鲜自然的空气,极大满足全家人对明媚生活的向往。


实景图

拥一缕阳光,展美满生活

阳光之于生活,如水之于万物。万物离不开水,同样离不开阳光。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更多渴望可以拥揽多一份的阳光,因此除了需要较低的建筑密度,同样需要,科学的人居户型设计。

龙运天城打造主城内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拥有全南开间户型,南北通透,涵尽四季暖阳,极大满足家人对室内采光的需求。宽敞客厅,成为家人欢声笑语的主场;景观横厅,尽收窗外的阳光与美景;宽阔露台,使居住空间躲避不了阳光的胸怀……


实景图

寻一处静谧,享慵懒时光

好的户型,在满足人预期之上,必定再做巧思的进取。

龙运天城强调人与环境的互动,用每一处动人的细节,彰显对品质的追求。户型采用南北通透设计,格局方正开阔,拥有约13.9米全南开间户型,兼具私密与清幽,让家诉说着自己的静谧美好。同时采用精心布局与错落有致的设计,营造不同的生活空间,让生活张弛有度。


实景图

龙运天城以优质户型装点精彩人生,重塑品质生活,为无处安放的内心提供一个理想居所,诠释生活真谛,享受高质量幸福生活,留存美好的时光。


实景图

龙运天城约105-133㎡三房四房火爆推售中,本月盛开,敬请期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