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30#楼加推热销,演绎爆款神话!新房认筹开盘倒计时

时间:2019-4-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21 我要评论(0)
全城仰止,加推大捷!4月6日,碧桂园·壹号天禧迎来加推,本次推出全新30#楼建筑面积约95㎡精智三房,凭借着难以复制的区位优势和备受市场认可的红盘产品本色,再度掀起购房热潮……

全城仰止,加推大捷!4月6日,碧桂园·壹号天禧迎来加推,本次推出全新30#楼建筑面积约95㎡精智三房,凭借着难以复制的区位优势和备受市场认可的红盘产品本色,再度掀起购房热潮。


再战再捷,势不可挡

本次加推定于4月6日上午9点,一早碧桂园壹号天禧营销中心便被挤满。现场谈论声热情高涨,客户们一致表示对壹号天禧本次推出的约95㎡三房产品充满期待及认可!随着加推开始,营销中心一片繁忙景象,成交之声此起彼伏,捷报连连,好房分秒递减,拼的就是秒杀的力量。

气氛高涨,传奇再续 

抢房气氛一次次被推上高潮,本次强势加推的产品基本被抢购一空,再次印证了碧桂园·壹号天禧的热销神话。现场一名选房成功的客户还激动地表示,虽然一直知道市场回暖,但没想到今天这么火爆,幸亏早点来了,不然心仪的房源早就要被抢空!还有一大早专程赶来的客户表示,正想买一套适合生活的房子,买到壹号天禧95㎡的房子,无论从地段、还是产品都令人惊喜!

热销背后,价值凸显 

从首开告捷到一次次的载誉加推,再到如今的热销并非是偶然,碧桂园·壹号天禧可以说是常州超高性价比宜居楼盘!项目占据常州新北新龙国际商务区核芯地段,正位于在建地铁1号线出口,周边B1/B13公交环绕;背靠新龙湖公园、高铁生态公园,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对面北郊高级中学,自建15班幼儿园,约1.5km即江南环球港……项目汇聚交通、商业、学校、园林等丰盛配套,一城繁华尽享美好生活。

爆款产品,人居标杆

碧桂园·壹号天禧以客户的使用功能为着力点,产品细节打磨与项目区位优势巧妙结合,进行研发设计。建筑布局、采光、动线注重每一次细节,从“还不错”向“足够好”的进阶是一次又一次的方案修改,契合人居需求。

本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95㎡精智三房户型,客厅约3.6m超大开间,延展生活尺度;约6.1m宽景阳台,容纳更多阳光;三房设计,更能满足家庭需求。

一见倾城,再见倾心。碧桂园·壹号天禧秉承对人居与品质的不懈追求,收获全城认可。其所展示的建筑美学和大匠风采,皆在诠释常州更加美好的生活。

碧桂园·壹号天禧14#楼 约118㎡三房全城认购中,30#楼 约95㎡三房认筹中,加推倒计时,详细情况请咨询VIP热线:0519-8383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