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荷园盛开 樾府绽放”荷樾府临时展厅开放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4-1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83 我要评论(0)
伴随着荷园飘香。4月13日,常州市钟楼新区周楼全民健身中心营全新绽放到了一个全新的生活理念馆,为常州人民带来另一种生活感受……

2019年4月13日,“荷园盛开 樾府绽放”荷樾府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活动在常州市钟楼新区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火热举办。荷樾府位处常州市钟楼新城之内,是由光明地产联合上海城投两大实力国企共同打造,旨在为常州市提供更贴合城市人群生活以及居住的全新生活场地,周边交通便捷,商业繁盛,毗邻荷园城市绿金资产,休闲生活均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本次“荷园盛开 樾府绽放”荷樾府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正是荷樾府在常州市的首次亮相。

活动在当天上午9时许举行,现场人潮如海,随着现场音乐声开始响起,主持人开始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亮点以及流程,同时上海城投荷樾府项目总经理唐总、光明地产荷樾府项目副总经理陈总、光明地产常州片区营销负责人欧总也同时出席了活动,让本次活动更添光彩,同时光明地产荷樾府项目副总经理陈总还为本次活动致辞,表示荷樾府项目未来定会给常州人居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祝本次活动圆满举办。

伴随着舞狮锣鼓的铿锵和现场的人声鼎沸,现场领导以及嘉宾们出席了剪彩和点睛仪式。金狮点睛不仅为展厅开放增添了好彩头,被点醒的狮子雀跃欢腾,更为现场来宾们带来了祥瑞和祝福,荷樾府城市展厅在一片欢腾中正式亮相!

当欢快的舞狮采青仪式结束之后,本次“荷园盛开 樾府绽放”荷樾府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正式进入高潮,主持邀请众位嘉宾开始为本次活动剪彩。

本次““荷园盛开 樾府绽放”荷樾府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是由光明地产联合上海城投共同举办,作为荷樾府项目城市展厅的首次亮相,也受到了现场参与者的热情欢迎以及现场咨询。

荷樾府深研当代都市生活方式,旨在为都市人群提供健康生态的生活理念。于常州市钟楼新区精著荷樾府项目,为城市人群提供更具品质感的生活。瞰景荷园,人生留香,在城市大境之中,尽享自然繁华。

城市展厅:常州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一楼

VIP热线:0519-81817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