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向“1”而生丨金茂常州1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2019-4-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047 我要评论(0)
2019年4月13日,中国金茂入驻常州一周年暨Mr·King Club金先生俱乐部第三期非遗文化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4月13日,中国金茂入驻常州一周年暨Mr·King Club金先生俱乐部第三期非遗文化交流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当天非遗传承人、媒体大咖等重量级嘉宾齐聚活动现场,作为金先生文化俱乐部的先见生活执行官,共同见证金茂常州对非遗匠心的传承,对创见城市未来的信心。

2018年4月12日,中国金茂铿锵落子常州钟楼,属于金茂常州的生长印记,就此开始蔓延。这是属于金茂常州的一年,也是启幕常州绿色智慧人居体验的一年。庆典上来宾们共同回顾了与金茂常州携手走来的点滴,从落子到热销,从产品到服务,金茂常州践行匠心精神,初心不负,始终在为创造更美好的人居体验而努力。

 
*活动现场实景图

现场同时为媒体大咖和来宾们特别定制了科技豪宅深度解析、交流重要环节,对于金茂府绿色健康豪宅“衡温、衡湿、衡氧、衡静”的科技系统,有了更深层次和立体的了解。并授予媒体朋友们Mr.King Club金先生文化俱乐部徽章,邀请大家一起倡导绿色、健康、阳光的生活,为常州的文化交流、行业互动、公益事业等献出微薄之力。


*金茂府科技系统示意图

汲取千年文明之精华,辅以科技的力量,予传统工艺以当代艺术新衣。在三千载龙城的历史长卷中,非遗文化赋予了城市更深的底蕴,也得以让现代化的高品质人居文明与重焕生机的历史遗存在此和谐共生。


*活动现场实景图

在此次一周年庆典上,作为金茂常州的交流平台,Mr·King Club金先生俱乐部秉承推动行业文化交流的初心,盛邀梳篦大师邢粮、留青竹刻传人徐博、高级工艺美术大师黄中秋,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他们对于传承、对于匠心的理解,来宾们也亲自动手,体验了千年人文的魅力,品鉴了属于传承的力量。


*活动现场实景图

于一城封面之上,以“传承雅韵”的执着坚守为府邸注入灵魂,诠释精致生活,筑高端人居理想之宅,是金茂一直以来的信念。

一路走来,金茂常州从未停止创造、改变和引领的步伐,向“1”而生,做健康豪宅的引领者和NO.1,将是金茂常州始终的追求。

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金茂也将从土地、开发、运营、生活服务、城市文化等多个维度,为Mr·King 、为常州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