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国内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金科集团与置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发布新品牌

时间:2019-4-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56 我要评论(0)
为美好,做更好……

 4月11日,以“为美好,做更好”为主题的金科集团与置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金科置信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举行,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金科股份总裁喻林强,置信集团总经理林维,金科置信董事长许智涌、金科置信总裁邓星等相关企业高层领导以及媒体朋友等莅临现场。

签约仪式上,金科股份总裁喻林强和置信集团总经理林维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事上达成了共识。同时两家企业宣布以金科集团和置信集团两家母公司为基础,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将组建成立金科置信集团这一平台公司,深耕文旅、康养、产业园、新商业等四大领域。

发布会上,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和置信集团总经理林维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发表致辞。蒋思海表示:金科向来坚持“合作共赢、合伙共生”的发展新理念,此次与置信集团的携手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在战略联合、专业分工、优势互补、共生共赢等方面达成的高度共识;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构筑良性互动、绿色发展的新格局,共同打造全新业态,树立行业发展新典范。林维表示: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金科集团与置信集团今天的携手,正式拉开了双方搭建“产业+”行业标杆业务模型的序幕。双方将通过整合资源,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着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标志项目,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可盈利型产业地产健康发展的远大理想。

随后的发布会则让金科置信这一崭新的品牌形象首次进入公众的视野。金科置信董事长许智涌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成为中国美好生活顶级运营商为企业愿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文化休闲娱乐养生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产业运营服务。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相关企业代表和嘉宾还有:金科股份张勇、罗利成、蒋军、刘绍军、全雄明、杨照、姚科、罗强;特邀嘉宾杜红;置信集团符美华、陈国亮、刘芸、程敬、罗怡等。

金科集团:产业转型,战略升级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21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集团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持续提升。公司总资产2000多亿元,员工2.5万余人,2018年销售金额突破1000亿元,年销售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位列行业前十),社区服务在管面积约2.5亿平方米(位列全国前十)。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公司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秉承创新高效、诚信务实、开放包容、共创共赢的发展理念,坚持团队职业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规范化、竞争市场化的发展思路,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向世界一流卓越企业集团奋进。

置信集团:新征程,再出发

 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是以地产业为主的跨区域、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经营服务投资控股型集团公司。2004年6月完成集团化改组,目前在职员工约13000余人,年经营收入超248亿,综合年利税逾20亿元。

 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参股企业达200余家,涉足多个产业领域,经过22年的长期发展,逐渐形成了以商住地产、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医疗养老、汽车贸易、现代服务为六大核心的产业板块,逐步形成了以成都为源头,辐射全国的发展之路。

 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秉承“为您想得更多·为您做得更好!”的经营服务理念,置信集团始终立足于房地产综合服务为主,多业态并进的发展道路,不断践行“生活系统服务商”的企业定位,为城市运营发展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与价值供给,不断得为构建更为和谐品质的人居生活继续努力。

 置信集团的企业使命是“实现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四满意”。兴办了素有“地产黄埔军校”美誉的置信大学,构建了“四讲四要八个是”的系统性企业文化,著称业界。置信视“服务创新”为生命,提出全国首倡的“置信生活方式”,极大地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成为城市居住文化潮流。

金科置信集团:抓住市场机遇,打造产业标杆

现阶段,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从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需求的改变为文化、旅游、康养、科技、创新等领域打开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政府出台各类政策大力支持、企业积极响应主动转型。金科集团和置信集团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两大品牌,在发展理念、企业愿景以及产业规划上高度契合,同时在优势资源互补、协同创新发展上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在这一背景下,金科置信集团有限公司将应运而生,以金科集团和置信集团两家母公司为基础,快速集结一支具备前瞻视野、专业规划、IP赋能、高效运营的团队,整合各业态优质项目资源,实现高起点谋划、高水平起步。

 根据《合作协议》,置信集团与金科集团将通过分工合作,共同导入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以金科置信品牌为载体,统筹发展产业项目和地产项目。以“产城项目投资开发+产业园区运营管理+优质产业投资培育”的商业模式,围绕传统商住地产业务、产业地产业务及国际业务三大核心板块,聚焦“文商旅地产”“康养地产”“产业园区”“民生地产”四条产品线,将金科置信打造成“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综合服务商”。

未来,金科置信将深耕文旅、康养、产业园、新商业四大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美好生活顶级运营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文化休闲娱乐养生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产业运营服务。未来三年,围绕文旅、康养、产业、新商业领域四大板块,打造全新的业态,匹配企业与消费者需求,金科集团对金科置信的累计投资将超过200亿,同时置信集团向金科置信导入优势项目和精英团队,双方在逐步培养默契、加深战略互信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金科置信“基础服务+专业化经营+产业运营”体系,实现公司成为多元运营服务标杆和产城一体服务资源运营商的定位。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