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运天城丨全面关怀,为孩子营造幸福成长空间

时间:2019-4-1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28 我要评论(0)
龙运天城主城内建面约105-135㎡三房四房。首开售罄,8#楼即将强势加推!……

“你的第一声啼哭,就像是天使吹奏的圣音,我从来没有听过那样美妙的旋律。”

——截选电影《伴我同行》

对于很多人来说,越经历非凡,越懂得家人的珍贵。孩子作为家中的小天使,自从孩子来到我们身边的那一刻,给他幸福快乐的生活,便成了我们心头最大的记挂。龙运天城深谙业主心中所念,为孩子营造全面关怀的生活空间,让孩子拥有幸福快乐童年。

学府林立,浸染翰墨书香

德国哲学家雅思贝尔斯说:“教育就是一颗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百年大业,重在教育,培养一个优秀的孩子,良好的教育环境,对孩子成长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龙运天城,深谙龙城家长望子成龙的情结,以满园书香,助力孩子的菁英进阶之路。项目内拥有自建幼儿园,让孩子在身边学习成长,方便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同时有常州市朝阳中学、解小教育集团东坡小学(在建)、丽华第二幼儿园、朝阳新村第二小学,教育资源丰富,满足孩子就近上学需求。


效果图

多重安全防护,保护孩子健康成长

对于众多家长来说,孩子快乐学习成长的同时,安全却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在家中我国每年有数以十万计对的孩子因磕碰而受伤,在小区中同样有众多孩子受伤,走失,社区和家中已经是孩子受伤的主要场所之一。

龙运天城为给孩子提供安全活动空间,在社区设置监控系统,监控直接连接家长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孩子在小区玩耍情况,同时在社区大门采用1.2M限杆,防止不法分子进入小区,降低孩子小区发生走失概率,同时采用高开叉植物、建筑圆角化设计,防止孩子被划伤。在家中龙运天城采用平开窗防止孩子碰伤头,厨房采用吊轨移门,防止孩子进出厨房时被绊倒受伤。


效果图

分龄活动空间,让孩子童年升温

孩子是父母快乐的源泉,作为父母我们既希望孩子拥有人文氛围浓厚的学习成长空间,也希望孩子可以拥有快乐活动天地。

龙运天城在社区为0-6岁、6-12等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定制私属玩乐天地,完美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说爬学走,嬉戏打闹的不同玩乐需求。同时,同时设置家长看护区,孩子们共享美好玩乐时光,大人们闲坐共享育儿经!功能完备,分区合理,令亲子时光愈发美妙,趣味童年时光美好挥发!

同时在家中龙运天城在室内采用品牌地暖与新风系统,让家中保持恒温,让孩子拥有温暖舒适活动天地。


效果图

龙运天城主城内建面约105-135㎡三房四房,首开售罄,8#楼即将强势加推!


实景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