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苏南新城&常州华为:震撼视界的”新” 作”为”,同道共造美好生活!

时间:2019-4-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776 我要评论(0)
一场关于光与科技、与建筑的对话就此开启,4月20日,苏南新城x常州华为新品品鉴会在常州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地产巨头与科技巨头的王者对话,一场华为P30系列手机与光合豪宅的“光”合大作……

东方意境的光影之美是在生活的潜移默化中滋养着人们,拨动人心弦,或风平浪静或波澜起伏。光的力量,可以迅速传达情绪,创造美好,给生活带来另类的质感。光遍及我们生活的每一角落,能够带来温暖和光明,还代表着希望和信仰。光遇科技,多彩纷呈,光遇建筑,异彩生辉。一场关于光与科技、与建筑的对话就此开启,4月20日,苏南新城x常州华为新品品鉴会在常州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地产巨头与科技巨头的王者对话,一场华为P30系列手机与光合豪宅的“光”合大作。

科技让光影重生,让光影重新定义。当科技遇见视界之光,华为P30 系列手机就此出现。华为代表着东方技术力量在世界的崛起,超群的科技实力,让华为在全球吸粉无数。虽然华为P30系列手机在此之前已经发布,但是在此次品鉴上,还是让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超广角、超感光、潜望式长焦、ToF这些相机模组“黑科技”将光学与影像的创新在手机上完美地演绎。当嘉宾讲到华为P30Pro 30倍数字变焦功能时,现场的惊叹与欢呼声是一浪高过一浪。视界之美,影像新生,用科技与光突破视线所及,让人如此近距离的感受美的倾心瞬间。

华为P30系列手机用科技之光,重新定义光与影像,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而新城用光合豪宅,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建筑之光与生活的相生共融。“光是建筑的灵魂,建筑是光的容器”,璞樾门第沿用了这种理念,在建筑设计里处处考虑了如何把光更大程度地引进来。将光与空间的结合运用到极致,筑造朝南超大开间、全南户型高含光量入户。超大开间设计保证了日照和采光的最大化,使室内自然光充足。在约115-175㎡光合豪宅布局中,当星光洒进主卧套房中,安静躺在床上静谧纯享星辰下的美梦。

在华为P30系列手机与光合豪宅嘉宾分享后,本次活动的精彩并未结束,一场鸡尾酒会也随之开始,观众在示范区自由品鉴,体验华为P30系列手机真机。同时在品鉴会上推出的115-175㎡光合豪宅引来大家的热烈关注,认筹、认购现场人流如潮,砸金蛋赢家电大礼包更是将认购现场热烈的气氛带到了顶点。

以光之名,为生活开启更大的视界,此次苏南新城 × 常州华为新品品鉴会,新城与华为两大巨头现场对话,以“光”为纽带,让手机的“科技之光”、建筑的“实用之光”与生活的“人文之光”交融,同道共造美好生活,让光给生活带来更多精彩与改变。

【光合豪宅 建面约115-175㎡ 奢装新品4月重磅加推!VIP LINE:8888 9696】

建筑面积约140m² 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向阳而居

餐厨一体,客、餐厅等宽设计

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极致采光

建筑面积约115m²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向阳而居

餐厨一体,客、餐厅等宽设计

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极致采光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