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芯之所向——致敬龙城翘楚

时间:2019-4-2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680 我要评论(0)
牡丹和府营销中心·即将盛放·敬请期待。通江路、环球港南,建面约110-153㎡世家尊邸,恭迎品鉴。……

每一次人居环境的革新,都离不开生活配套的升级。完善的生活配套、便利的交通出行、奢享的公园绿地、顶级的教育优势等都市精萃集聚之地,势必引领新一代人居风向。

龙城福地·奢享生活配套成熟之芯

牡丹·和府地处新北区核心地段,属于新北区政府板块内寸土寸金之地。项目周边商超林立、银行齐全、富都市场步行2分钟即达,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同时,项目周边还林立着富都盛茂、中天凤凰、锦江国际等龙城知名酒店,为商旅会客提供了一站式平台。


(配套示意)

名校毗邻·15年全龄教育之芯

教育是立国之本,更是每一父母对孩子因妾的期望。良好的学习环境,是通往成功的捷径。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牡丹·和府优享15年全龄教育资源。从银河幼儿园、国英小学、龙城小学到新北实验中学、常州市外国语学校、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再到常工院等名龙城知名学府校毗邻,守望龙城峰层翘楚。


(学校示意)

公园环伺·绿意氧吧健康之芯

生活在五彩缤纷的都市中,每天努力拼搏只为心中所向。难免会忽略了生活的美。用心发现、体验绿色,让生活更加美好!

牡丹·和府身处都市繁华之芯,被蓝湾广场,新北中心公园、中央艺术公园、高铁公园、新龙湖音乐公园、三江公园等龙城公园绿地环伺,让您身处都市芯、畅享自然绿肺氧吧。


(公园示意)

牡丹和府营销中心·即将盛放·敬请期待

通江路、环球港南,建面约110-153㎡世家尊邸,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通江路与黄河路交汇处。

临时接待中心:辽河路与衡山路(原水岸国际售楼处)

销售热心:0519-88499999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