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新龙”全城热搜,碧桂园壹号天禧12#楼即将上市,又要火了!

时间:2019-4-2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944 我要评论(0)
至高性价比房源,仅剩少量房源,12#楼建面约118㎡精智三房即将上市……

2019,常州,看新龙!新北板块如今已成为了常州人买房的热门区域,而随着新市政板块、飞龙板块、恐龙园板块的的成熟发展,在售房源越来越少,新兴的新龙板块在政府的规划建设下成为发展、置业热门区域。配套迁入、房企进驻,“新龙崛起”不仅仅是一句口号,翻天覆地的变化即将发生!

新龙国际商务区规划为“一心、两轴、两带、五区”的功能布局,政府重点打造高铁枢纽、活力中心、科创水镇、科教片区和双创社区,现已集聚了企业总部、金融服务、高端商务、生态住区、公共管理和服务等多种核心功能。

 

除了京沪高铁一等站--常州北站,常州政府先后将常州外国语学校、北郊高中等常州认可度较高的名校迁往新龙板块,盘活区域内人气;又将常州第四人民医院等医疗配套迁入,完善区域内的配套;新北区区政府也有望在今年国庆前完成搬迁,未来的新北政治中心也在新龙板块。

位于新龙国际商务区的神盘【碧桂园·壹号天禧】,一直处于板块热点之中,目前,12#楼新品即将耀世加推,将再次以全资源价值均好性红动全城!

屡创奇绩,见证神盘人气王

【碧桂园壹号天禧】自首开以来,火爆势头席卷新北。一次次开盘加推,创造了一次次热销奇绩,引发着购房者的不断追捧,目前,已成就了1000余位业主的信任选择,也让常州见证了神盘式的火爆。

近期,新龙板块迎来楼面价8297元/㎡的地王之后,区域关注度直线提升。同时,碧桂园·壹号天禧也迎来多次加推,火爆人气一抢而空……全城对壹号天禧关注度不断上升,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在无限延伸!


活动现场照片

稳占C位,丰盛生活全方位

【碧桂园·壹号天禧】能够成为新北爆款红盘绝非偶然,绝佳的地段、丰盛的配套、宜居的环境是其备受追捧的原因。

立体交通——项目门口即在建地铁1号线北郊中学站,一站抵达京沪高铁一等站--常州北站,上海、北京快速出发;社区门口公交站连接B1/B13快速公交线路,让你轻松通达全城。

精英领地——项目对面即为省重点中学--北郊高级中学,版块内新桥中小学、龙虎塘中小学、常州外国语学校、常工院等成熟教育资源,全龄菁英教育,呵护孩子的成长。项目自身更配建15班幼儿园。

繁华商圈——碧桂园壹号天禧约1.5km即88万方的江南环球港,同时毗邻新北万达、新桥广场、天宇广场等多个商圈。项目还将自建约4万方商业综合体,繁华触手可及,畅享惬意生活。

品质精装,告别毛坯装修烦恼

除了外部配套,【碧桂园壹号天禧】精装产品更让人动心。关于装修之累,自己装修过的都懂,有一种伤叫毛坯房,有一种痛叫自己装修!既能精装,何必毛坯!

精装房,省心——匠心装修,安心省心,专业设计、优化布局,用更美的心情去享受。

精装房,省力——无需跑市场挑建材,找工人比价格,无忧省力,用更多的活力去享受

精装房,省时——软装完毕即可入住,不等待不烦恼,解放自己,用更多的时间去享受

明星户型,即将火热加推,敬请期待

碧桂园壹号天禧即将加推12#楼建筑面积约118㎡精智三房,方正格局南北通透、灵动实用,科学人性化的功能划分,创新而又贴心的生活动线,赞美着精彩的人生,让壹号天禧精智人生的美誉名副其实。

舒适开间户型设计,带来更多暖阳清风;南向景观阳台,纳阳晾晒、养花种草随心所欲,为生活增添诗情画意;多房间设计,完美照顾到每个家人所需,空间涵容着现代气息的简约静宁,又洋溢着乐活的悠闲自在感,给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实体样板房照片

至高性价比房源,仅剩少量房源

12#楼建面约118㎡精智三房

即将上市

详细情况请咨询↓↓↓

VIP热线:0519-83838888

项目地址:新北区辽河路(北郊高级中学对面)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