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国内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雅居乐进军宜兴官林 打造华东区域国际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新高地

时间:2019-4-2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8697 我要评论(0)
近日,雅居乐科创产业IP“雅创高科”与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江苏宜兴·雅创高科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引入“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等产业进行项目打造……

近日,雅居乐科创产业IP“雅创高科”与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江苏宜兴·雅创高科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引入“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等产业进行项目打造。


▲ 签约现场

签约当日,宜兴市官林镇党委书记虞仁军、镇长孙文华,雅居乐地产集团上海区域总裁徐渊、雅居乐产城事业部总经理成欣等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仪式。会上,雅居乐地产集团上海产城事业部总经理成欣、宜兴市官林镇镇长孙文华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 双方签约成功

宜兴市是长三角经济圈的中心城市无锡市的县级市,地处江苏省南端、沪宁杭三角中心,东面太湖水面与苏州太湖水面相连,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县级市之一,更是“煮酒论英雄,才子赢天下”,英雄辈出的历史文化名城。官林镇古时是官宦人家聚居的地方,因而得名官林。时移事易,如今的官林镇作为无锡市经济重镇,经济总量已位列无锡市第一方阵。


▲ 宜兴官林区位图

雅居乐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城市开发综合运营企业之一,旗下拥有教育、环保、生活服务、建设、房管、文化旅游、产业地产、酒店等全方位产业资源。雅创高科作为雅居乐产城科创板块战略升级的产业IP,坚持“以人为本”及“产业发展+城市运营”的理念,深耕产业地产。目前,雅居乐产业项目在全国快速布局,超5个城市,势如破竹。未来3年,还将致力拓展300个以上的园区规模,服务企业将超20000余家,为中国科技型中小企业构建价值链一体化的创新服务平台。


▲宜兴市官林镇党委书记虞仁军先生在会上发表讲话

此次,雅居乐携手“魅力陶都”宜兴,以“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 ”为内涵,建设“江苏宜兴·雅创高科智能制造产业园”,是雅居乐深化布局产业地产的重要举措,更是长三角智能制造全新增长极。


▲雅居乐地产集团上海区域总裁徐渊先生在会上发言

未来,雅创高科在宜兴官林镇优越的地理区位基础上,结合现有产业结构特点,实现多项目协同招商,吸引相关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入驻园区,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 将项目打造成集总部经济、生产研发、成果转化、创新中心、功能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集聚地。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升级,提升区域形象和品牌,加快区域发展。全力践行宜兴产业强市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做强实体经济,打造宜兴传统经济转型升级新样板,全面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核心圈,成为华东区域国际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新高地。


▲双方在签约现场亲切交流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