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运天城丨悉心考量,筑就人性化居住空间

时间:2019-5-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204 我要评论(0)
龙运天城精研城市居住蓝本,洞悉塔尖人群的居住需求,以人生进阶布局居住空间,让渴求理想安居的卓越雅士,于此找到情感与生活的根基。主城内建面约105-144㎡三房四房,火爆加推……

细节是一座大宅的灵魂,也经常是打动人心的关键。奢华的生活不是肆无忌惮的挥霍,而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态度。龙运天城于天宁主城内打造建面约105-144㎡三房四房,坚持苛刻自我标准,精工谨琢,打造独具全面关怀的精工人居,为龙城人民呈现美好生活。

智能入户系统,告别忘带钥匙烦恼

在这追求品质生活的时代,房子代表的不仅是居住而是心灵的港湾。在每天忙碌过后,最舒心的日子莫过于在家中好好休息,这一切首先从入户开始。

龙运天城首先采用品牌四合一智能门锁,贴心解决居者忘带钥匙、密码记不住的烦扰,让生活更高效、更安全。同时在开门处设置入户挂钩,为物品的归置提供了精巧美观的空间载体。当忙碌了一天,打开家门的那一刻,玄关感应灯散发出温馨的光影,总能让人倍感家的温情。玄关处收纳空间还贴心设置了鞋柜、台面、抽屉,方便物品归置的同时也节省了许多空间。


示意图

智能洗碗机,更好呵护妻子身体

俗话说,想留住一个人的心,要先留住一个人的胃。用心经营一个有声有色的厨房,吃下去的是柔情,幻化出来的是爱意。但是洗碗却是让很多人感到头疼,全国有50%的成年女性因长时间家务劳动,而导致腰部劳损受伤。

龙运天城在家中设置智能洗碗机,洗碗更加快捷方便,解放妻子的双手,减少家务劳动时间,更好呵护妻子身体健康,让妻子拥有更多时间去享受美好生活。


实景图

新风系统,24小时排浊纳新

龙运天城在室内设置新风系统,将污浊空气排出室外的同时也能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引入室内,每天24小时,让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高品质的空气。室内还安装了中央空调,360°立体环绕送风,隐藏式安装,尽显家装高雅品位,四季恒温,静谧无声。同时,地暖的设计也为冬季提供了最舒适的取暖方式。

出于对居者需求的深层考究,龙运天城还做了很多人性化和前瞻性的点位设置,如在床前设置夜读灯、起夜灯等,每一处设计都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居者的生活需求,并在过程中融入更多的精工细节,匠心工法。


示意图

龙运天城精研城市居住蓝本,洞悉塔尖人群的居住需求,以人生进阶布局居住空间,让渴求理想安居的卓越雅士,于此找到情感与生活的根基。主城内建面约105-144㎡三房四房,火爆加推,恭迎争藏!


实景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