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今年秋学期河海中学搬至新校区 新生计划招8个班

时间:2019-5-24 来源:常州晚报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8204 我要评论(0)
今年秋学期,河海中学将正式搬至位于澡港河畔的新校区。秋学期开学,新生计划招8个班……

今年秋学期,河海中学将正式搬至位于澡港河畔的新校区。秋学期开学,新生计划招8个班。

“新河海”地处泰山路以西、汉江路以南,毗邻新区中央艺术公园,占地120亩,建筑面积61000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6轨48个班级。新校区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领跑常州市初中校,建有历史、地理专用教室、理化生智慧云教室、创客创新实验室、STEAM智慧教室等 。学校全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程,为师生发展提供信息化、现代化的装备支持。

河海中学创办于2007年,是由常州高新区社会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联合举办的公办民营初中。高新区社会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学校建设,二十四中输出力量主政学校管理,新北区社会事业局提供保障引领学校发展。

办学12年来,河海中学以规范的办学行为、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手段,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学校获得江苏省先进教育集体、常州市优质初中等荣誉。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