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运天城丨从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时间:2019-5-2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707 我要评论(0)
龙运天城打造建面约105-142㎡三房四房,满足你对美好生活家的无限向往……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生活成诗,此亦足矣”,这或许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拥有一个充满爱的温馨家庭,可以让幸福驻留在生活的每一寸时光里,爱人的陪伴、孩子的欢笑、父母的叮咛……无论你在外意气风发,还是疲惫失意,家,总是那个给你带来爱与温暖的地方,是你停靠泊岸的港湾。

家的幸福,有万千种演绎方法,或许你正在经历甜蜜的二人世界,或许你已享受儿女在旁的欢乐温馨,或许陪伴在父母左右,被三世同堂的幸福包围。无论何时,想要的幸福总需一席大宅去承载,龙运天城打造建面约105-142㎡三房四房,满足你对美好生活家的无限向往。

新婚燕尔,甜蜜港湾

新婚的小两口,甜蜜幸福,并不需要太大的空间,温馨就好,但也应考虑到父母造访时的居住需求,或是拥有宝宝后,所需的成长居所。

在龙运天城,拥有建面约105㎡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户型开阔大气,格局方正,既可以满足二人世界的甜蜜幸福,亦可满足孩子降生的美好。对于妻子,龙运天城在室内采用多重人性化细节关怀,设置洗碗机,解放其妻子双手,减少家务劳动时间;采用三面镜柜,让妻子化妆更简单,360°无死角展现自己的美丽等。龙运天城用精致人居,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儿女绕膝,幸福港湾

二人世界转为三口之家或迎接二孩时代,需要考虑到生活更多方面的问题。

龙运天城建面约115㎡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中,拥有宽敞主卧及独立卫生间,保障生活的私密性,百变空间可作为书房、卧室使用,满足你的实际需求,同时拥有南向双阳台与飘窗设计,揽阳光与清风,让温暖与清风成为生活的主基调,谱写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示意图

三世同堂,温暖港湾

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这是许多人羡慕的生活场景。

在龙运天城建面约135与142㎡户型中,拥有四房两厅两卫,承载一家人的梦想,联结一家人的情感,为老人和孩子提供良好健康的居住环境,宽敞餐客空间,为促进家人情感交流提供场所,更大空间,让家人感受家的舒适和温暖。

家,永远是生活的港湾,人生进阶时,需要宽境大宅去承载一家人的幸福生活。龙运天城打造主城内建面约105-142㎡三房四房,满足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每个人生阶段的幸福生活。


示意图

龙运天城现在火热加推中,欢迎前往售楼处选购!


实景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