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跨界”联欢,龙湖智慧服务“善亲月”江苏站欢动开场

时间:2019-6-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316 我要评论(0)
孩子盼望每天都是“六一”,大人幻想着能过回“童年”。刚刚过去的“儿童节”,你是怎样度过? 昨日,来自无锡、常州、宜兴的龙湖业主,齐聚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以“舞”助兴,共同启幕龙湖智慧服务“善亲月”……

孩子盼望每天都是“六一”,大人幻想着能过回“童年”。刚刚过去的“儿童节”,你是怎样度过? 昨日,来自无锡、常州、宜兴的龙湖业主,齐聚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以“舞”助兴,共同启幕龙湖智慧服务“善亲月”。一年一度的社区大型主题活动,延续了六一的欢乐氛围,也再次搭建了邻里的“善亲”大舞台。


活动现场

据了解,从5月开始,龙湖智慧服务在全国有龙湖的城市,以舞为主题展开大型社区活动,地区结合自身特色,在完成城市广场舞接力的同时,也给业主带来一次“走出去”的社区活动体验。“我们选择了太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户外的探索和亲子活动,让家庭、邻里更加亲密”龙湖智慧服务江苏公司的活动组织者表示,此次活动较以往社区活动有了较大突破,实现了舞蹈+户外探索的“跨界”联欢。


业主舞团表演


业主舞团表演

周日上午,近400业主在专业教练带领下,共同欢动起舞,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随后,5支社区舞蹈队闪亮登场,在悠扬或动感的乐曲声中,她们自信展示,引来了观众亲友团的一致叫好。除了精彩的舞蹈秀,现场最欢乐的,还属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真人飞行棋”既考验邻里、亲子默契,也有着“博弈”中的斗智斗勇。“亲子俯卧撑”和“手忙脚乱”则让家人更加亲密。大家在每个游戏点打卡,最终还能获得龙湖智慧服务准备的“神秘”礼包。


活动现场小业主参与游戏


活动游戏现场

  “能有更多机会陪伴在家人身边,比任何礼物都更加值得珍惜”,“感觉又和孩子一起回到了童年”……集体游戏结束后,在龙湖智慧服务工作人员的事先安排下,业主们和家人可以自行选择景区游览线路,享受自由亲子时光。许多业主表示,经常参与龙湖智慧服务的社区活动,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惊喜”。江苏龙湖智慧服务管家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延续了龙湖的“善亲”文化,也延展了更丰富的形式和更深的内涵。“在欢乐中传递善待和温暖,我们愿意为业主搭建这样一个充满爱的‘舞台’“。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