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工程建设过半!常宜高速明年建成通车

时间:2019-6-1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7198 我要评论(0)
随着桥梁上部结构全面施工,常宜高速的总工作量已完成61%,为实现2020年全线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昨天从常州市高指常宜项目办获悉,随着桥梁上部结构全面施工,常宜高速的总工作量已完成61%,为实现2020年全线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桥梁梁板预制及安装、现浇砼等施工全面铺开,计划于今年底基本完成路基桥梁主体工程和路面基层施工。

常宜高速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五纵九横五联”中“纵三”组成部分。该项目起自常州西绕城高速武进高新区枢纽,经武进经济开发区预留走廊,与湖滨路(S262)设置南夏墅互通,向南跨域太滆运河、锡溧漕河,在和桥镇与杨宜公路(X203)交叉设置和桥互通,终于锡宜高速万石枢纽。路线全长17.718公里,其中常州段13.789公里。

武进高新区枢纽至前黄枢纽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前黄枢纽至终点万石枢纽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该项目将补充与完善国家和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络,构筑江苏中部交通的“脊梁”,打通江苏南北大动脉,助力常州中轴崛起。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