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专注“互联网+”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9-6-1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6296 我要评论(0)
6月18日上午,江苏苏南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在天宁开发区破土奠基……

6月18日上午,江苏苏南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在天宁开发区破土奠基。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天宁区区委常委、天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志伟,北京北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钱旭,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工业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岳臣先生等天宁区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投资建设方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此外,施工方、设计单位、项目合作金融单位等诸多嘉宾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苏南智城园区,地处沪蓉高速西侧,青洋北路高架东侧,河海东路北侧。占地约200亩,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7.7万平方米。项目由江苏苏南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是北京控股集团旗下的中国工业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项目以“智造、智慧、智匠”三大核心理念打造,植入工业设计、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配套商业、休闲等城市功能,将形成产城融合的活力城区,成为互联网企业抱团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载体,打造互联网 + 智慧的产业集群,这也将是常州天宁区第一个互联网平台经济集聚区。

动工仪式上,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工业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岳臣先生表示:“苏南智城项目对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而言,是从单一的物流产业园、工业产业园向综合性产业地产领域进军的一个标志性时刻,在中国工业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作为常州天宁具有引领性、代表性的工业地产项目之一, 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对苏南智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在致辞中表示: 未来将结合苏南智城的建设,集聚高端现代服务业资源,凭借“智力共享+智能制造+智慧产品”,将青洋北路高架两侧沿线地带打造成活力四射的创新“智带”。

随后,在天宁区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见证下,北京北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钱旭先生大声宣布:“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开工。”

伴随礼炮声,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标志着“苏南智城”项目掀开了新篇章。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