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空港区域价值发展论坛暨牡丹·水岸首府产品发布会即将震撼启幕!

时间:2019-6-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121 我要评论(0)
6月28日(周五)13:18,空港区域价值发展论坛暨牡丹·水岸首府产品发布会将于罗溪盛大启幕……

国匠牡丹·智航罗溪

巨擘携手·共铸繁华

双匠合璧

礼献城市中坚力量!


时值仲夏,应势而生,万物盛极!

6月28日(周五)13:18,空港区域价值发展论坛暨牡丹·水岸首府产品发布会将于罗溪盛大启幕。

牡丹·水岸首府项目由黑牡丹发展集团倾力打造,是黑牡丹【水岸系】产品的代表作之一,也是罗溪首个商业住宅项目,它的落成对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具有里程碑式的发展意义!


牡丹·水岸首府效果图

空港产业园到底有什么区域价值?缘何吸引上千家知名企业落址于此?空港新城的未来发展如何?牡丹·水岸首府到底有何魅力?其景观规划和建筑风格有何精妙之处?为何说该项目“牵手”罗溪有里程碑意义?

6月28日,我们都会为您揭晓……


牡丹·水岸首府效果图

大咖论道·区域论坛·名企风采·文艺汇演·产品发布

论坛议程精彩纷呈,含金量极高。这是是一次顶尖资本的热烈碰撞,一次罗溪精英荟萃的盛会,一次罗溪企业家们的巅峰对话,也是一场罗溪首席精品人居的面市会。科技感极强的会场,将让与会者尽享全程“头等舱”的尊贵礼遇!

活动当天,与会者们将领略到空港产业园名企大汇聚的盛况,现场感受罗溪顶尖资本涌动的时代浪潮。

与空港新城企业家们一同亮相的,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罗溪首个精品商住项目——牡丹·水岸首府!从项目高品质建筑风格、精工景观设计到星级社区打造,都会为您一一展开,让龙城人了解到什么是最美的湿地公园湖畔美宅!

6月28日,常州新北·罗溪,我们不见不散!

资料链接:

空港产业园

产城示范园·城市强引擎

滋养于典型江南古镇罗溪,位于常州市西部,滋养了整座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是常州产业集聚的主展区、产城融合的示范区和城乡统筹的示范区。以通用航空、现代物流、智能装备为三大产业板块。以航空产业为主题,以智能制造为主导,以通用航空、现代物流、智能装备三大版块儿为引领,集产、城、人、文、商、旅于一体。


空港新城航拍图

牡丹·水岸首府

龙城大道旁·碧春湖畔·水岸美宅


牡丹·水岸首府效果图

牡丹·水岸首府项目地处罗溪新镇核心位置,位于龙城大道以北、碧春湖湿地公园以南、碧春缘公园以西。交通便捷,生活环境舒适。

占地面积约5.5万方,地上建筑面积约9.9万方,由11栋总高15层的高层组成。户型面积约95-140㎡,均为3-4开间朝南,大露台双阳台,饱览绝佳湿地公园美景。

作为黑牡丹发展【水岸系】产品,响应用 “工匠精神”打造“智航罗溪”的时代号召,倾力打造罗溪首个公园美宅,盛启湿地公园湖畔人居新时代!


【免责声明】

本项目推广名为“牡丹水岸首府”,核准地名为“碧春雅园”,开发公司为:“常州黑牡丹置业有限公司常州牡丹铭都房地产分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改变。

95㎡户型因楼栋、局部结构、房型等可能不同,具体房型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资料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06月22日前的信息。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