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预告 | 归于川悦 归于心

时间:2019-6-2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936 我要评论(0)
7月3日,无边界艺术世界,窥探归属,窥探心境……

即便时代疏离,

家永远是不变的归属。

当穿越山川河海,

置身「归于川悦」魅力空间艺术展里,

此刻的你,是归人,还是过客?

7月3日 无边界艺术世界,

窥探归属,窥探心境。

展览介绍

Introduction

艺术,是铂悦·天宁日常的边界。无论是人居美学,亦或是极简现代建筑美学,均为大师之作,从建筑到景观到室内,我们试图将生活与艺术对话,以及潜移默化。

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挑战,与「归于川悦」策展人殷晗霄不谋而合。我们当下就有了联合发声的意愿,很幸运,我们相互之间的理念碰撞就像气泡水一样,灵动而又鲜活,我们一拍即合。


铂悦·天宁实景图,摄于时光主题示范区

于是常州就有了「归于川悦」魅力空间艺术展,试图将常州深厚的人文底蕴与当代生活艺术“颠覆性”嫁接,旧与新、传统与前卫不断碰撞,让沉淀千年的龙城文化将在当代艺术的演绎下焕发新生命力。

七大主题单元

Seven theme units

「归于川悦」魅力空间艺术展有幸邀请七大知名家居品牌:BoConcept北欧风情、Ligne roset写意空间、美克美家、CAMERICH锐驰、圣马丁软装设计、豪天灯饰与汐澳家居参展,设计师以其个性产品为基调,搭配日常家居用品、废旧物品、大自然材料,塑造了七种不同主题的单元,用艺术夸张的手法将生活艺术化,发现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性。

本次展览利用 “沉浸式”的观看体验,塑造一种新的视角,邀请观众参与进来,将艺术的形式力量进一步渗透入自身的生活,感受触手可及的美妙。

01.

矛盾的共生

BoConcept北欧风情

粗旷中的细腻饱满赋予内在美的觉醒爆发,不拘泥于固有的形式,理性和非理性间的完美演绎。

02.

色彩叙事

Ligne roset写意空间


无拘无束自由的线型感知人与物之间的矛盾与现实,让色彩去大胆探索新思维的形成。

03.

自然有多远

美克美家


创造超自然花园般的家,形状和颜色似乎随着梦游驱动器的推进而形成。

04.

DESIGN FOR DESIRE

CAMERICH锐驰


为欲望而生。

05.

那点,那面

圣马丁软装设计


放飞自我的心灵碰撞,一个关于点线面的极致表达方式,赋予壁纸新生命,从而给家居生活带来无限创意。

06.

幻影境域

豪天灯饰


光与影在镜面里的重叠现象,无尽的延展空间视觉效果,让人感受极致简约。

07.

无边之界

汐澳家居


永无止尽地探索外界一切事物,用空间与物的关系表达生活本质,包罗万象中进行探索与研究。

☆展览主题示意图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铂悦·天宁实景图,摄于时光艺术馆

王尔德在《自深深处》里说,

我们都深处沟壑,有人依旧仰望星空。

生活有多面,在新我与旧我的碰撞之下,

衍生更多面的生活,循环往复。

这是艺术的魅力,也是理想生活的轨迹。

在如此近距离的沉浸体验当代生活的艺术文化之后,

你将进入一场怎么样的循环呢?

欢迎,自我体验。

报名通道——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