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我在故宫学手艺——龙湖集团“2019小龙人计划”全国28城招募正式启动

时间:2019-6-2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643 我要评论(0)
6月25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年小龙人计划吹响集结号,全国28城招募正式启动……

6月25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年小龙人计划吹响集结号,全国28城招募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6-10岁亲子家庭展开,最终选拔出46组家庭。他们将于7月31日至8月4日,在文博专家的带领下,深入探访故宫等皇家宫苑,身临其境体验紫禁城金碧辉煌的雄姿,感受从天安门至太和殿之间宫殿建筑的恢弘;参与串朝珠、刻印玺等实践课程,在动手实践中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模拟文物修复,体验文物保护工作的细致与不易。

文化需要保护,更需要传承。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在激发孩子创新思维的同时,将提升孩子对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的意识和能力,让孩子充分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小龙人家庭在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的同时,还将收获一段丰富、充实、有意义的暑期时光。


目前,“2019小龙人计划”已于北京、广州、重庆、成都、杭州等28城开启招募。有适龄孩子的家庭可于6月25日0点至6月30日24点,通过龙湖U享家小程序,查看活动信息、报名规则,点击自己所在或便于参赛的城市报名。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获取晋级资格并赢取多重好礼。

关于“小龙人计划”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面向广大住宅客户和商业会员亲子家庭打造的青少年专属成长活动。该计划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在每年暑期以夏令营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2018年“小龙人计划”于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北中国海公园首发,在国际鹰级童子军的带领下,小龙人们系统学习了自然生存、城市挑战、先锋运动、领袖思维等课程,提升了探索创新、挑战拼搏的能力。


微信小程序搜索【龙湖U享家】即可参与苏南-无锡、常州赛区选拔赛。

一、报名规则

【报名】

1.点击“马上报名”,填写活动报名信息,“确认提交”即报名成功

2.“邀请好友打call”,转发给微信好友或聊天群,为自己打call

【报名规则】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5日-2019年7月2日

2、确保姓名,联系方式等资料真实有效,方便后续选拔赛通知

3、报名截止到7月2日23:59:59,符合参赛要求且打call数达到18个的报名人员入选初赛

4、查询方式:如您未接收到推送通知,可通过活动小程序码进入活动页面查看

5、晋级初赛公布时间为7月3日

【报名阶段打call奖品】

前3名:迪士尼儿童票1张

4-200名:龙湖集团小龙人玩偶一只

参与时间:即日起至7月20日18:00

领奖时间:7月20日-7月21日

二、初赛规则

获得“恭喜小龙人晋级初赛”提示(7月3日公布),即进入初赛环节

【初赛时间及地点】

龙湖·天宸原著:7.6、7.7、7.13下午13:30-17:30

龙湖·天璞:7.6、7.7、7.13下午13:30-17:30

常州龙城天街:7.14下午 13:30-17:30

【晋级初赛奖品】

参赛选手均可获得价值88元玩趣积木

【赛事内容】

1、活动采取预约制,工作人员将在入选后与您联系确认参赛具体时间

2、参赛人员凭晋级初赛通知截图进行参赛

3、参与形式:活动当天到上述参赛地点线下扫码签到(与报名微信号一致),初赛以古风超模走秀(提供部分衣服)+才艺表演(才艺表演为加分项),最后将以总分排名入选

4、初赛将最终产生60名小朋友进入决赛。

5、晋级决赛结果将由工作人员进行电话通知,通知时间为7月15日

三、决赛规则

获得“恭喜小龙人晋级初赛”提示(7月15日公布晋级名单),即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时间及地点】

龙湖·天宸原著:7.20下午18:00-20:00(决赛获奖名单将于7月21日公布)

【赛事内容】

1.参赛选手凭晋级决赛通知截图现场扫签到码签到参加(与报名微信号一致)

2.时尚潮服走秀,衣服及妆容需自备,现场安排有秀导进行专业指导

【评分规则】

走秀得分占比80%,线上打call数量排名占比20%

排名前8名都将获得由龙湖集团准备的奖品一份

【决赛奖品】

特等奖2名:价值15000元的龙湖集团“我在故宫学手艺亲子夏令营”(1大1小)

一等奖1名:价值1500元上海迪士尼家庭套票(2大1小)

二等奖2名:价值400元小米小爱同学1台

三等奖3名:价值300元儿童可骑行拉杆箱1个

【备注】

初赛地址详情:

无锡  龙湖天宸原著售楼处:无锡市惠山区堰新路与惠源路交叉口,省锡中(在建)旁

无锡  龙湖天璞售楼处:无锡市太湖新城立信大道与周新路交汇处向南200米

常州  龙城天街(常州市勤业路295号)

决赛地址详情:

无锡  龙湖天宸原著售楼处:无锡市惠山区堰新路与惠源路交叉口,省锡中(在建)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小龙人夏令营组委会所有。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