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动容世界的塔尖国宅

——花语江南 189铂金圈层大宅 曜世公开
时间:2019-6-2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450 我要评论(0)
一座影响时代的建筑,必将聚合影响时代的人。真正的奢宅,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的代言,是尊贵与荣耀身份的象征。它不仅仅是顶级的居所,更是一个阶层的向往……

国际轻奢美学风格

龙城城心上的传奇美学杰作

花语江南,倾力匠筑常州美学人文顶级豪宅。世所仰止的高端奢尚秘境,以现代设计思维对话国际美学风格,将传统江南人文意境和现代建筑理念相结合,尽致尽美,精致高贵。呈现臻于奢,简于艺的生活想象,彰显千年龙城大人物的居住观,由此正式呈现在龙城市民面前。

一代风华,演绎奢贵艺术修为。花语江南,奏响龙城闻所未闻的幕墙与板材的和鸣交响,每一根线条、每一块立面堪称是不朽的艺术杰作。向龙城展示着国匠造物的美学高峰,也展示着都市豪宅新逻辑。人们仰望花语江南,看到的不仅是铁建赋予的臻艺国宅,更是这座城市不断生长更新的未来,更是给了所有人一个机会,让你生活在别人的梦想里。


*售楼处实景图

江南系人居奢品

证言塔尖人物的居住观

承载龙城人民目光和期待的常州·花语江南,是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江南系”高端产品系在龙城常州的落地作品,以央企实力建国筑家,以匠心筑造国宅作品,与龙城家国巨子的美好生活同行。以天性领先的基因,选择链接城市过去与未来的时空枢纽之上。通过登峰造极的造物主张,融艺术文化于生活场景,打造符合高净值人群高级审美的未来趋势型高端住宅作品。

高级审美,从价值认同到审美的延伸。通过文化艺术的提炼,营造更富魅力的生活场景。从生活方式的提供,到审美品位的培养,让文化与艺术不再只是放在架子上,而是融入生活点滴,于无形中,赋予生活独特的精神内涵。证言龙城塔尖阶层的不凡居住观,更成为塔尖阶层的最曜目勋章。


*售楼处实景图

189铂金圈层大宅

龙城瞩目的铂金圈层

城市瞩目的铂金级人物,当居一城所仰的铂金级圈层大宅。如今是一个不断被颠覆,被挑战的时代。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没有一劳永逸的经验,没有可被复制的成功,他们重塑旧规则。定义新规则,他们是颠覆者,他们被称为城市瞩目的Birkin Generation铂金壹代。

花语江南,以“Birkin铂金一代”之名,发扬当代中国精英新世代的领袖精神,共同对话城市未来。曜世新品189以其稀缺,成就永恒臻藏的奢品价值。不仅仅是城市最顶级的人居产品,更是一个思想交汇、文化碰撞的高端社交平台,构建龙城专属于每一位189业主的圈层发生地。

世界花语,贵在极致的考究;一席稀贵,开启百年的伟大。足以承载龙城家族传承的基业大宅,一席成奢的极少数,新品启封,相见世界于此尖,值得每一位龙城的塔尖人物入席臻藏。


Vip Line :0519-8986 6666

项目地址:天宁区龙城大道与新堂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有效期30天,发布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