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礼嘉之巅,境藏天下!港龙&大发礼嘉项目案名发布会,6.28大美映世!

时间:2019-7-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6668 我要评论(0)
大匠史笔,再启人居之心,2019年港龙&大发同缘香港,幸会礼嘉。礼嘉臻心著作“龙悦府”案名发布会,全城盛启……

取琉璃之攸华,诏旷世良工

循城市之底蕴,筑天地佳致

大匠史笔,再启人居之心

2019年港龙&大发同缘香港,幸会礼嘉

礼嘉臻心著作“龙悦府”案名发布会 全城盛启


群贤际会 荣启时代风华

一次礼献时代的伟大发声,一幕深耕龙城的人居画卷!

6月28日,港龙大发龙悦府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会倾情启幕,众多龙城菁英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相聚一堂盛遇其间,共同鉴证礼嘉人居生活的新篇章。


当晚,明亮恢弘的会场座无虚席。随着一场绚丽的灯光秀,此次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匠心绘制 敬呈城市人居

一次人居建筑的革新,品质匠心人居的传承与拓新。港龙大发龙悦府携全新作品——龙悦府匠心致敬龙城,把美好生活带进礼嘉。


现场,港龙大发礼嘉项目总经理王晓刚表达了港龙及大发的品牌理念,以及深耕龙城的决心,用匠心绘制与城市共同成长的版图,与礼嘉的相逢,也再一次力证了港龙大发深耕龙城的决心。


港龙大发礼嘉项目营销总崔新生,更从礼嘉悠久的地脉人文,到中国美好的栖居理想,再到人物身份的建筑形制等多重方面,诠释了项目所带来的人居期望与品质尊享,赢得了诸多赞叹。

国粹经典 共话千年人文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香书能致远活动现场,无论是精彩纷呈的开场舞、薪火相传的弟子规舞蹈表演,还是久负盛名的华服国潮大秀、激情澎湃的终极抽奖,一次次引发现场欢呼与惊叹,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港龙集团及大发地产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匠心房企实力。





案名盛启 悦鉴美好未来

一次文化的盛宴,御鉴港龙大发龙悦府与礼嘉的美好远见。在众人的见证下,港龙大发领导们纷纷上台,大家一起点亮案名,舞台上“港龙大发·龙悦府”的璀璨展现,寓意港龙大发·龙悦府案名正式荣耀揭幕!美好生活值得一城期许!



荣耀续笔 双强实力矩献

港龙集团,源自香港,深耕龙城13载,逐鹿全国60余盘,大发地产,扎根上海深耕长三角,布局国家级黄金城市群,2019年港龙携手大发,于礼嘉人文正脉,匠筑低密人文公园府邸,以王者风骨,进阶高雅生活,用一府风姿,敬献礼嘉贵胄。


※项目效果图

精筑礼嘉,匠心巡礼繁华之心

读懂土地的价值,尊重土地的故事,港龙大发龙悦府在规划之初,便深谙礼嘉千载人文之道,2019年港龙大发龙悦府载厚重历史,承时代所望,秉承不负每一寸土地的初心,匠心择址礼嘉人文厚脉,出门即享武进大道主干道,周边人文底蕴浓厚,礼嘉中学、礼嘉中心小学、礼嘉幼儿园等环伺左右。农贸市场、百兴商贸城、联华超市、礼嘉卫生院等全方位配套,成就中心生活圈。同时在建中的大型健身公园,邂逅自然,涵养一个圈层的生活排场。


※项目效果图

如今,港龙大发与礼嘉共进的美好征程,已然启航,港龙大发·龙悦府,带着礼嘉人文荣光巨匠造物,为这座城市再造荣耀勋章,盛迎一城品鉴。

咨询电话:0519-8666 7887

项目地址: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礼百路与百兴路交汇处


本宣传资料仅介绍项目名称,非要约邀请,具体以政府批准文本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部门相关批准文件为准。“龙悦府”为项目整体推广名,武进区礼嘉镇礼百路东侧、百兴路南侧、礼毛路以西地块备案名为“悦雅花园”,开发商为常州市凯旸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6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