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我在故宫学手艺——龙湖集团“2019小龙人计划”即将截止报名

时间:2019-7-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7284 我要评论(0)
我在故宫学手艺——龙湖集团“2019小龙人计划”即将截止报名,仅剩最后10小时……

报名仅剩最后10小时!

到故宫学习文物修复、亲手制作朝珠、玩转皮影戏、在圆明园考古……这样的趣味夏令营,你是否心动?


6月25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年小龙人计划吹响集结号,全国28城招募正式启动。

这个暑假龙湖带你探秘故宫

每年暑假期间,龙湖集团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文化需要保护,更需要传承。日前,“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面向全国6-10岁亲子家庭展开,最终在全国选拔出46组家庭,参加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活动,深入探访故宫等皇家宫苑,多元化体验传统文化的趣味互动。

获胜的家庭将在文博专家的带领下感受从天安门至太和殿之间宫殿建筑的恢弘;参与串朝珠、刻印玺等实践课程,在动手实践中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模拟文物修复,体验文物保护工作的细致与不易。充分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收获一段丰富、充实、有意义的暑期时光。

重磅福利,拉响苏南赛区烽火狼烟

【苏南赛区晋级初赛奖品】

参赛选手均可获得价值88元玩趣积木

【苏南赛区决赛奖品】

特等奖2名:价值15000元的龙湖集团“我在故宫学手艺亲子夏令营”(1大1小)

一等奖1名:价值1500元上海迪士尼家庭套票(2大1小)

二等奖2名:价值400元小米小爱同学1台

三等奖3名:价值300元儿童可骑行拉杆箱1个

小龙人计划招募方式

有适龄孩子的家庭可于6月26日至7月2日。通过龙湖U享家小程序,查看活动信息、报名规则,点击自己所在或便于参赛的城市报名。

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获取晋级资格并赢取多重好礼。

【苏南赛区参赛说明】

2019小龙人计划·苏南赛区选拔赛将以小龙人国服秀为主题,决胜苏南最强小龙人!秀出国潮范儿,走进故宫,赢迪士尼套票等惊喜大奖。(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小龙人夏令营组委会所有)

微信小程序搜索【龙湖U享家】即可参与苏南-无锡、常州赛区选拔赛,查看更多参赛详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