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久等了,龙城城央,难得的法式院墅!

时间:2019-7-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974 我要评论(0)
久仰城央,久候院墅。龙城玖墅,谨礼9席,约330㎡/370㎡纯墅空间,致敬龙城少数塔尖人群……

林语堂笔下的“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对于雅致院落的描述,是对别墅生活最为贴切的诠释。有天有地,前庭后院,几乎是中国人心中关于理想居所的终极想象,也是城市塔尖人士的最高端居住理想。

生活,离不开城市的繁华。真正的别墅生活,一定是在城市中心,将城市繁华和自然资源价值完美结合!

随着“禁墅令”相关政策的不断加码严控,自2003年,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2016年,严格限制低密度、大套型高档住房的土地供应以来,新北别墅已少之又少,城市别墅更是有市无价。

时隔多年,龙城·玖墅承袭顶豪圈层人居理想,潜心匠著,谨以9席稀缺城心低密墅居作品,致敬天赋稀贵,只为少数人所独享。于不可复制的争藏之地,兼顾低密与繁华,打造真正的纯富人墅区,在城市别墅或成孤品的今天,龙城·玖墅已成藏品级别墅的收官绝唱。久等了,龙城城央最后的城市别墅

稀贵无双,独墅一帜

如果说“别墅”代表着生活梦想的高度,那“城市”则代表着艺术藏品的级别。城市别墅聚合了城市和别墅的特质,成为城市顶级新贵的专属。然而,真正占据城市核心的别墅却是屈指可数。

据相关统计,2018年年常州市全市别墅成交近46万㎡,同比上一年下滑20%,成交套数2161套,同比上一年上涨14%;成交均价为16695元/㎡,同比上一年上涨17%。

去年别墅成交量下滑主要原因就是供应的紧缺,2015年—2017年,常州别墅市场新增量明显小于成交量,2018年供需相对持平,但大多数新增项目集中在武进和金坛,新北城区别墅供应仍然非常紧缺。

城市别墅稀缺的价值,在于不可复制的地段和时间沉淀下来的成熟配套,在于不可再生的生态资源与健康环境。环顾龙城别墅市场,能做到“繁华静里”的纯粹城市别墅几乎已经绝版。位于市府圈核心区的龙城·玖墅,或将成为人们入驻新北城市别墅的最后机会。

巅峰精粹,一府执掌

放眼龙城,别墅组团或隐匿繁华、或对话自然,二者兼备的城市别墅屈指可数。

地段无出其右,坐瞰一城繁华。隐于市府城央的龙城·玖墅,内敛安静,藏于龙城精华处——市府圈腹心之地。

周边龙江高架、龙城大道高架双架齐驱,更有五大交通枢纽线,穿行城市,会晤世界;外揽周边黄金三公里生活圈,享受版块内万达广场、奥体中心、麦德龙等万千繁华;与约110亩飞龙公园无缝比邻,与荷园相近,独享城市公园美景;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城央院墅,从容执掌一城繁华精粹。

龙城·玖墅,难得的塔尖圈层收藏级别墅

玖重奢境 藏级墅院

全城惊艳绽放

久仰城央,久候院墅

龙城玖墅,谨礼9席

约330㎡/370㎡纯墅空间

致敬龙城少数塔尖人群

贵宾热线:8335 8888

营销中心:常州市新北区飞龙西路与马鞍山路交汇处

(飞龙公园对面)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