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城玖墅 | 阅遍浮华,心归院墅

时间:2019-7-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440 我要评论(0)
龙城·玖墅,玖重奢境,藏级墅院,全城惊艳绽放……

一个院子,一条狗,一家人相守,老友交谈,功成名就的男人还能切磋几手厨艺,相互放开心防,仿若融为一家人......这或许就是令人向往的院落生活。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人们在享受着潮流的同时,也失去了根植于回忆的一方天地。一栋栋充满人情味道的深宅大院消匿于鳞次栉比的高楼中,曾经闲适的生活状态变成了现在“向往中的生活”。

龙城·玖墅承载中国人骨髓里难舍的院落情怀,于城央之上,把稀贵的土壤还给院落,院外追逐繁华,院内寻悟静谧,“偶得幽闲境,遂忘尘俗心”的城市院墅生活至此形成。

有天有地 院藏三两老友

阅过繁华世界,院落是凌驾于地位之上的超然生活高度。先生辛苦打拼一生,更懂得用心享受。一席院墅,一方270°环景庭院,摆上一局棋,邀上老友对弈一局,捧上几卷史书,就着清茶,与老友交流其中心得,闲谈之间不问浮世,尽得人间清欢。

庭院尺度 院藏三代圆满

一方院落奢侈如诗,最大约130㎡庭院空间,尺寸之家映照大家风范,更容纳得下先生的一生圆满。跨进庭院,在栏栅绿荫下卸下一天的疲惫,在绿草如茵的草丛里与蜗牛比速度的孩子飞扑而来,在小小菜园基地里忙碌的母亲探头微笑,于葡萄架下温书的妻子笑着踱来接过先生的外套,幸福的滋味瞬间弥上心间。

前庭后院 院藏一生所愿

历经人生的风云变幻,站在塔尖的先生追求林语堂笔下的院落理想。从前庭到后院缓缓而行,园中有墅,墅中有园的意境由此蔓延。居于墅中,听风穿过前庭,将清风的喁语送到这方别墅的每一寸空间,直达后院。立于墅外,与品位相投的人群不期而遇,偶尔交流不时碰撞,酝酿着下一个事业传奇。

此庭可栖,此院可悟

愿以终老而心闲四野

龙城·玖墅

繁华深处,林中庭院

让生活回归本意

玖重奢境 藏级墅院

全城惊艳绽放

久仰城央,久候院墅

龙城玖墅,谨礼9席

约330㎡/370㎡纯墅空间

致敬龙城少数塔尖人群

贵宾热线:8335 8888

营销中心:常州市新北区飞龙西路与马鞍山路交汇处

(飞龙公园对面)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