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城市展厅揭幕|在常州,玺见第一豪门

时间:2019-7-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965 我要评论(0)
7月5日,九洲定鼎龙城再献巨作——南广场·九洲玺,城市展厅揭幕式圆满落幕。现场高朋满座,名流新贵共襄盛典,共同见证了九洲玺在常州的再次华丽绽放……

7月5日,九洲定鼎龙城再献巨作——南广场·九洲玺,城市展厅揭幕式圆满落幕。现场高朋满座,名流新贵共襄盛典,共同见证了九洲玺在常州的再次华丽绽放!



所谓豪门,登峰造极

为表九洲玺布局城央决心和匠心,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空表演震撼上演,舞者于高空的精彩演绎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潮,伴随着气势雄浑的背景音乐和不绝如缕的赞叹,活动的气氛被推至高潮。


所谓豪门,格调不凡

敏感于项目所处地域的自然和人文气质,并以此为设计的切入点。建筑的地位和红色,赋予城市展厅尊贵的豪门气质。将此作为具有独特人文性质的具象表述和精神层面的抽象暗喻,城市的过去、今生与未来以带有意义的手法来呈现。



所谓豪门,一脉相承

致敬城市,匠承初心。从君玺到九洲玺,见证这座城市多年来的成长与蝶变。作为深耕常州的开发商,九洲的雄厚实力与恢弘手笔毋庸置疑,在千年龙城这片厚土之上,再筑值得敬仰的的传世之作。


所谓豪门,以地为尊

南广场·九洲玺,落子常州最核心地段,无疑是豪门最煊赫的传承。诞生之处就承载了一城大族荣耀的光环,于龙城封面之上,启封一座城市豪门世家。


一切有关尊崇的匠心追逐

都只为更好地致敬伟大的城市家族

南广场·九洲玺

豪门世家

恭迎品鉴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兰陵九洲新世界广场一楼南中庭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