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衡麓世家|有温度的社区里,把生活过成秀场

时间:2019-7-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173 我要评论(0)
衡麓世家建面约97-131㎡三房四房以中国传统居住习惯布局,搭配极致奢华内涵,辉映名流气质。灵性而流动的诗意空间,触摸恰到好处的精致……

生活本该是一场生动的大秀,可是每天下班回到家,你是否只能静静的看着手机发呆?然而一个有温度的社区如同生活调味剂,全龄功能空间触发更多的可能性。

衡麓世家,一个将理想状态嵌入每一处细节的生活场,让每个家庭成员都尽享生活满满的仪式感。项目引入现代居住理念,打造多种主题空间,精细划分五悦吾家·毗陵趣园,营造适合全年龄段的美好社区生活。


△项目效果图

谈笑之间邻里秀

良好的社交体验,是人们幸福的根源所在。在衡麓世家,告别水泥森林和封闭的邻里关系,为业主提供了室外景观会客空间。在浪漫的樱花树阵下品茗阅读,邻里畅谈,从天气到生活趣事,天南海北畅所欲言。拥着阳光揽着和风,让每次会友小聚的惬意都胜过一场简短旅行。


△项目效果图

肆意多姿亲子秀

生活中很多父母工作太忙,难以抽出大段的时间共享亲子时光,衡麓世家为家长与孩子们创造温馨的亲子交流机会。社区打造亲子互动区,配备儿童彩色跑道、绿化空间、景观雕塑等,每天都可以和孩子一起在社区互动游乐,生活滋味更甜蜜,陪伴孩子在自然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项目效果图

精神矍铄不老秀

社区内年长的业主也拥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空间,设置遵循长者节奏与力道的健身康养器械与基础运动设施,打造独立的老人舒缓活动场所。平日里,可以约两三好友活动活动筋骨,打打太极、跳跳广场舞……在闲暇的时光,找到志同道合的老朋友,一起享受充实多彩的老年生活。


△示意图

酣畅淋漓动感秀

用一场大汗淋漓作别一天的日色,是最会心的期待。所以衡麓世家的每一个黄昏,都是一场集会。社区自配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高配运动场,下班后只需一双运动鞋、一对球拍或一个篮球,家楼下就能随时挥拍酣战,释放一整天的工作压力和生活烦恼,让身心重新焕发活力。


△项目效果图

其乐无穷萌宠秀

人性化的社区处处充满爱,在打造品质人居、用心呵护居者生活的同时,更懂得宠物也是重要的家庭成员。针对宠物们的生活习性,衡麓世家特在社区里巧妙设置一处宠物之家,专属宠物的乐园,尊重每一种生活情感,同时通过宠物打破社交壁垒,消除邻里隔阂,社区生活更有温度。


△示意图

在这里的每一天,你和家人便是最闪亮的主角,精彩的生活大秀永不落幕。衡麓世家建面约97-131㎡三房四房以中国传统居住习惯布局,搭配极致奢华内涵,辉映名流气质。灵性而流动的诗意空间,触摸恰到好处的精致,完美演绎居家幸福生活。售楼处盛启,开盘在即,敬献龙城世家。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