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荣盛发展第七届小达人常州海选落幕 晋级赛即将上演

时间:2019-7-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846 我要评论(0)
上周日,荣盛发展小达人第七届才艺展示大赛常州赛区海选在荣盛御府现场举行,活动现场汇聚了近百名小达人们,现场人声鼎沸,小达人们个个才华横溢、身怀“绝”技……

上周日,荣盛发展小达人第七届才艺展示大赛常州赛区海选在荣盛御府现场举行,活动现场汇聚了近百名小达人们,现场人声鼎沸,小达人们个个才华横溢、身怀“绝”技!前来参赛的小达人们积极踊跃的进行了自己的才艺表演。

伴着一曲悠扬婉转的二胡演奏,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荣盛御府最新的项目信息和“荣易通”政策,引发了现场家长们对荣盛御府项目的极高兴趣,对示范区的园林景观也是赞不绝口!

本次海选活动小选手们大展身手,带来了各种精彩绝伦的表演,唱歌、二胡、古筝、画画、毛笔、讲故事、小主持、舞蹈等...

此次活动参赛即有机会得千元助学基金,艺术导师现场评分,更有艺术研学夏令营,筑梦红色摇篮的机会。晋级赛即将开展,祝愿小选手们都能有更加精彩表现,获得不俗成绩!

荣盛御府1号线地铁口(在建中),低密洋房,目前113-136㎡在售中,预计7月中下旬新品加推,详询售楼处!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